傳谷哥神秘部門X 正在打造「終結者」眼鏡!?

圖片1

圖片取自:guao.hk

相信許多六、七年級的卡友們一定都還記得在電影《魔鬼終身者》裡,每當終結者掃視周圍環境時,眼前就會立刻浮現各式數據和資料作為輔助吧!這樣科幻情節未來將不再只存在電影中,更可能會在我們現實生活世界精采上演囉。

日前~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傳言(其實從去年就在傳)谷哥的神秘部門「X實驗室」正在研發一種特殊眼鏡,能讓人戴上後體驗到像是電影終結者裡演出的科幻效果,但若真要簡單說,其實這就是一種「擴增實境(AR)」的應用~只不過這回所有的數據資料都將由谷哥親自來提供,不論你要搜尋的是地名、地理位置還是各種人事物資訊。

圖片2

圖片取自:mobilemag.com

另外有消息也指出,這回由谷哥所特制的電子眼鏡,外形有點酷似Oakley Thumps眼鏡,不過眼鏡前方還會放置攝影鏡頭好將虛擬影像傳回眼鏡上,並很可能還會採用Android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這樣聽起來似乎還滿讓人期待的,而且以現在谷哥所擁有的資源和技術要完成並非不可能,不過在它還沒推出前還是先來回味一下電影《魔鬼終身者》的科幻場景吧!(爆米花準備好~)

圖片3

圖片取自:gee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取自:johnkho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