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仿機《福田彩乃》吉高由里子看到妳會怕了ww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之前介紹過荒牧陽子,今天來點年輕的!和岡本麻里、高田紗千子在模仿節目中組成《模仿三姊妹》的福田彩乃,很特別的是她不是搞笑藝人就算了,而且事務所還是那專出帥哥的Amuse!但既然是以模仿為主,表演方式一定比較誇張搞笑囉!所以偶爾還是會以搞笑藝人身分去上節目的福田彩乃,手上模仿名單一列出來,從綾瀨遙、吉高由里子這些新生代女星到模特兒ROLA,甚至實力派的絢香都是她模仿的對象喔~是不是一字排開都超正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ei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福田彩乃模仿了這麼多人,但最近大家最津津樂道的還是她模仿自己事務所前輩的吉高由里子。大家平時在日劇裡看到的吉高由里子感覺很率性又有點小惡魔的氣質,但實際上她是個「超天然」的女生,光看她在Highball廣告裡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天然」囉!於是福田彩乃就把她在Highball裡的樣子加進模仿中,果然!超好笑!!!

要先看完原版才會了解哪裡像!

吉高由里子從1:52開始,但絕對推薦大家從頭看到尾!因為都超像的!!!

這《模仿三姊妹》都很厲害吧!還是其實有人看不出福田彩乃是哪一個!?來自名古屋的福田彩乃,在2009年參加Amuse的徵選會後就以「模仿藝人」的身分出道,除了這些超正的女藝人以外,她連動物都可以模仿~當然看得出來她真的沒有在管形象,所以偶爾以搞笑藝人的身分出現也是難免的囉!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fukudaayano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fukudaayano

她也有參與日劇《華和家的四姊妹》

圖片5

圖片來自:cap12345.blog76.fc2.com

其實她的模仿中,尤其臉部的表情真的都超像的說~果然要模仿美女還是不能長得差太多ww

▼模仿ROLA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綾瀨遙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關根麻里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但如夢覺得還有更像的就是她模仿絢香!!不只歌聲,連講話都超像的喔!!

▼很像吧!!!(敲桌子)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她的模仿連發~

圖片10

圖片來自:ameblo.jp/ogiogiogi22

被模仿過的吉高由里子都表示:難道我是搞笑藝人嗎?不~妳只是比較天然而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福田彩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