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衛《一代宗師》梁朝偉版 葉問!曝光!

圖片1

香港名導演王家衛的《一代宗師》籌畫了八年,期間一切保密到家,連煮菜的阿桑都要簽保密協定,除了由影帝梁朝偉飾演大師葉問之外,其他還有誰參與?不知道。誰演誰?不知道。甚麼時候拍完?不知道。只知道王導前幾天終於發了點善心,在2010 AFM(美國電影市場交易大會)的賣片活動上公開他的幾張海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保密到家讓《一代宗師》的照片跟確定消息少得可憐,但是新放出了的這幾張海報仍然讓人驚艷,梁朝偉飾演的葉問與甄子丹的風格略有不同,在雨中一身黑掛的梁朝偉,仿若隨意一般擺出了詠春拳搏擊的姿勢,觀眾只看得到他老練的側臉,而章子怡一身紫衣(記者說的,小狄左看右看也看不出那是紫色),使的是較為剛猛 的武術,頗有她當年《臥虎藏龍》中俠女再現的架勢。

終於登場的《一代宗師》國際海報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章子怡再現當年玉嬌龍的氣勢

圖片5

比起甄子丹,可以看出不論是導演還是演員的風格都不大相同

圖片6

圖片7

目前確定加入《一代宗師》中的演員,除了偉哥跟章子怡外,還有初次投身華語片的韓國女明星宋慧喬,以及傳說將飾演李小龍的張震。

梁朝偉讓武術指導袁和平讚不絕口

圖片8

▼沒有武術底子的梁朝偉,為了演出葉問,從頭學起詠春拳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章子怡演出的女俠,到底是北方武術宗師還是葉問老婆,仍然是一個迷

圖片12

在劇情上,比起甄子丹的葉問講求文理兩方面的均衡,王家衛更有可能加入大亂鬥的戲碼,以橫斷面的視野讓所有流派武術大師都登場一輪。

導演王家衛

圖片13

這是宋喬慧的首部華語片,她的出現讓大家認為:她才是葉問老婆,章子怡應該是飾演北方高手。

圖片14

▼她為了演好這部片,曾私下到中國來練功

圖片15

圖片16

演員張震將飾演李小龍

圖片17

王導拍戲沒有劇本,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目前收到的消息是《一代宗師》才剛剛開拍,選在中國東北取景,目前進度:《每天兩行字》,因此上映日恐怕還遙遙無期。各位卡友只好耐心等待了。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