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有鬼嗎?人鬼溝通LIVE的探險節目!

圖片1

圖片來自: screencrave

首先小狄要先跟大家道歉,雖然首圖是一個如此兇惡的鬼魂,但是事實上探險節目《幽靈探險(Ghost Adventure,聽說AXN好像有播過的樣子)》這一集講得是一個有點悲傷的故事,關於一個失去了愛女的家庭,而他們在節目中錄到的-假設節目所呈現的都是真的-鬼魂的聲音,就是他們死於車禍後仍然回到家的女兒。也就是說我們會看到人鬼間的對話,你相信嗎?

探險節目《幽靈探險》

▼哪裡有鬼就往哪裡衝的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 tvlistings

《幽靈探險》第6季第6集,主角一家的房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ravelchannel

▼這個房子的主人Galka認為他們的女兒Melissa Galka死後回到了這裡,並且急於告訴他們她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travelchannel

▼2004年痛失愛女後,Gary Galka覺得他感覺到了他的女兒Melissa的靈魂,仍然存在於這個家裡,有時候讓電視換個頻道,有時候讓電燈開開關關,甚至Gary的女婿曾經在Melissa的房間裡,看見她就坐在床上。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Gary和太太相信他們女兒的靈魂就跟他們在一起,於是他們開始想辦法,希望和女兒的靈魂溝通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而且Gary也真的做到了,他發明的「電磁偵測器」和「Ghost Box」讓他得以偵測到鬼魂的存在和收錄到他們的聲音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有時候鬼魂的聲音我們不一定聽得懂,但是錄下來播放反而會更清晰,就像Gary相信他錄到了她的女兒對他說:「Hello, Daddy, I love you」(影片約13:50處)

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

圖片10

圖片來自: youtube

在這一集中,《幽靈探險》的三人組來到Gary家架設各種儀器,這一天正好是Marissa 25歲的生日,他們認為Marissa這一天應該會在他們的身邊。

圖片11

圖片來自:travelchannel

▼他們在房子的各處都設置了電磁波偵測器和監視器,然後在她的家人們準備為她切蛋糕時,撥電話至Marissa手機的語音信箱中,因為那是她的家人還可以聽到她聲音的地方。

圖片12

圖片來自: youtube

▼就在這時候,Merissa房間的監視器突然失去信號,攝影機的電池也突然沒電了,Gary解釋說這有可能是因為這些能量被Merissa吸走,作為和他們溝通之用

圖片13

圖片來自: youtube

在影片的後段,你會看到他們一直接收到無法解釋的聲音,而這些聲音有時的確可以解釋為對於房裡的人提問題的回答。

▼Gary問:「你對於Zazk(節目主持人)在這裡OK嗎?」

收音氣中傳來可能是「好,他是我朋友」的回答(27:15)

圖片14

圖片來自: youtube

▼Marissa的媽媽問說「你在那裡有朋友嗎?」的時候Zack接話問到「妳可以讓他說聲Hello嗎?」接著收音器就傳來很明顯跟之前不一樣的聲音「有什麼事?」(34:40)

圖片15

圖片來自: youtube

你覺得這個節目是真的嗎?對小狄而言,我覺得這夠真了,雖然其中還是有一些疑點,不過也許在特定的條件下(例如陰陽眼或是執念夠強等等),鬼魂也許真的舊存在於人類身邊也說不定。

請欣賞《幽靈探險》S6ep6全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avelchannel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