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這些跑車通通都是來自俄羅斯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otorauthority.com

有為前幾天才和大家分享了來自俄羅斯的帥氣四門Coupe,不知道有沒有顛覆大家對於俄羅斯車車的印象呢?其實這幾年因為經濟快速成長,俄羅斯汽車工業也有相當大的進步,像是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幾輛看來炫目又讓人熱血沸騰的俄羅斯跑車!

E-Go Revolt

看了這輛車車大家會不會覺得很眼熟呢?其實它的設計是參考自1990年代的Mitsubishi三菱3000GT跑車,至於動力方面則是搭載一具3.0升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

圖片2

圖片來自:CAR BUZ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CAR BUZZ

Lada Revolution 3

雖然大家對於Lada拉達的印象多半停留在紅星吉普車,但是這輛搭載來自Renault雷諾2.0升引擎的Revolution 3,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5.9秒,最高極速則可以達到每小時248公里!

圖片4

圖片來自:CAR BUZZ

Krasnov Igor Muska

這輛來自俄羅斯設計師Krasnov Igor的Muska雖然目前還沒邁入量產,所以沒有任和性能方面的數據公佈,但是它融合了Ferrari法拉利F430、Saleen S7還有Lamborghini Reventon這些超跑的外型,實不讓人很難不多看幾眼呢!

圖片5

圖片來自:CAR BUZZ

Marussia B2

從Marussia B2兇悍的外表,應該就看得出來它是不好惹的!原廠提供了3.5升和2.8升兩種引擎選擇,分別可以輸出420匹和360匹的最大馬力,其中前者由靜止加速道96公里只需要3.2秒,最高極速更可以達到每小時320公里!

圖片6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7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8

圖片來自:CAR BUZZ

大家會不會想入手俄羅斯來的跑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