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2012十大意外事件》 蛤?很意外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l.mdk.cc/yl/201012/0442588.html

雖然常常聽到「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這句話,但是偶爾聽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新聞還是會震驚一下~最近看到大陸網友在盤點2012的意外事件,雖然跟之前分享過的2012網路流行語搞笑路線不一樣,但這些也都是廣大的大陸朋友們討論的話題~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讓人意外的大事吧!

釣魚台事件

日本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其意想不到,當時鬧得沸沸揚揚,大陸還因此有一陣反日風潮,結果現在.....大家好像又把注意力放別的地方了~(笑)

圖片2

圖片來自:focust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陸作家莫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莫言或得了諾貝爾獎之後,網友高興了一陣子,結果馬上就有批評的聲浪啦~網友說要是大家都學他融合了民間傳說、歷史和當代的魔幻現實主義風格,真的是代表了中國文學特點嗎?!

(欸~人家得個獎,開心點嘛!)

圖片3

圖片來自:life.xinhua08.com

國慶長假期間,免費的高速公路〝冏事多〞

大陸今年的國慶長假有八天的時間,各地人潮湧現,交通事故也多了起來......高速公路雖然免費,但是交通阻塞到大家都可以下車休息啦~放個假還真累人,光開車就煩死了T^T

(但這也不意外吧?!畢竟大家都放假啊XDDD)

圖片4

圖片來自:中新網

這其實是停車場吧XD

圖片5

圖片來自:yanzhao.yzdsb.com.cn

毒膠囊事件

央視踢爆的毒膠囊事件,不法商人為了減少成本,用有毒的皮革炮製工業明膠代替食用明膠,以這種明膠製成的膠囊通通都是重金屬超標,而且鉻是毒性劇烈的重金屬,不管是短期、長期,都會對肝和腎造成傷害,還會致癌!!(抖)

(這真的是太沒天良了啦!!難怪可以入選十大意外事件.......)

圖片6

圖片來自:tide4.us

最美教師張麗莉竟然是臨時工

大陸有位老師張麗莉,在暴衝的車子前推開了學生,結果自己受重傷,雙腿截肢...... 事件發生之後大家都很不捨,也稱讚她有顆善良的心,但是卻被發現張麗莉其實不是正式的老師,只是一位體制外的臨時工,薪水也很低...... 後來才被扶正T^T   不論是這件意外還是張麗莉其實是臨時工這件事,都讓大陸網友深感意外,也成為當時的討論議題

張麗莉原本的甜美模樣

圖片7

圖片來自:chinanews

事發之後,曾經和章子怡同台

圖片8

圖片來自:chinanews

北京暴雨尷尬多

今年北京的大暴雨,讓這個城市都快變成威尼斯...... 大陸網友開始感嘆首都的防災能力,更擔心起其他的城市啊!

圖片9

圖片來自:中新網

當時的災情也造成37人不幸死亡...

圖片10

圖片來自:big5.chinataiwan.org

航空母艦遼寧號

大陸的第一艘航空母艦,圓了大陸人的航海夢

(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news.domain.cn

網路吹起一股反腐風

因為大陸官員的貪腐,網友們發起一股反腐風潮~

江南STYLE意外的火

誰能想到這位PSY大叔能這麼火~_ _style風潮遍地開花啦!

郭晶晶取消回門宴

郭晶晶是大陸知名的跳水選手,曾經拿過四枚奧運金牌~她和香港的有錢人霍啟剛談戀愛談了八年,終於在今年結婚啦!網友之前就常常在猜他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好不容易結婚之後,原定的回門宴又取消,大陸網友都超好奇到底是為什麼,結果最近又流傳他們的婚姻亮起紅燈......

(其實是網友在唱衰比較多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7706.娛樂網

以上就是大陸網友整理的2012十大意外事件啦~

說實話格格是不怎麼關心他們的戀愛故事啦......

倒是比較好奇郭晶晶是怎麼變得越來越漂亮的呢~(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yl.mdk.cc/yl/201012/0442588.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