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800 Legacy》第一台採用安卓系統Nokia手機 即將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www.europeancarweb.com

最近Nokia才剛忍痛向大家宣佈,今後的Nokia手機將不再採行自家曾紅極一時的Symbian神鞭系統,雖然聽了很讓人婉惜...不過這也是時代潮流的趨勢,終~究Nokia迷也只能含淚跟它說掰掰~(揮手)。但是回過頭來...揪~竟之後的Nokia新機將會全面採用何種新系統呢?雖然已經看到微軟WP8系統在遠方向它招手,但是搞不好...Nokia之後也有推出採用安卓系統Nokia手機的可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疑似Nokia 8800 Legacy曝光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因為最近國外就有消息人士爆料傳出,去年剛轉手給人的前Nokia旗下手機奢侈品牌 Vertu,目前正在秘密研發一款採用Android系統打造的全新手機,而且消息也透露它的名稱就取名為Nokia 8800 Legacy....

雖然看起來,最終是否真採用此手機名稱目前也還不確定,不過如果是真的話,那它也將會是第一款打上Nokia稱號的安卓手機歐,但就不知道之後搭載上的會是最新Android 4.2雷根糖,還是更舊版Android系統呢!?

過去登場的Nokia 8800系列手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圖片4

圖片來自:nokiahome.com

另外,雖然有關這台Nokia 8800 Legacy的外觀樣貌,爆料人士也並未透露,但從過去Nokia 8800系列來看,它其實也可能會是台採用滑蓋式設計的手機。重點是它的售價也不便宜,如果根據消息人士的透露它價格將訂為3000 歐元,換算台幣的話就將近要 12萬元啊啊啊啊,果然奢侈...真的不是講假的啊!

圖片5

圖片來自:www.zuoda.net

不過說到這邊,其實之前國外早有傳言說,Nokia為了避免被微軟巴臉又吃死死,早就在招兵買馬想要針對Nokia Android系統進行全面開發,也因此搞不好...這次Nokia也能藉機讓前朝手機品牌 Vertu來試試水溫,看看揪~竟採用安卓系統後的Nokia手機是否還能吃得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不知道Nokia手機迷們~會不會期待Nokia推出安卓手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wiredviewsoft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