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f 4》經典神偷遊戲 顧好你的錢包(指)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informer

嘿~昨天看完熱血的WBC中韓戰之後,一邊哭著說嗚我也好想贏韓國喔阿珂才擦擦眼淚打開剛入手的《古墓奇兵》新作來小玩一下,瞬間被蘿拉的馬尾治癒了哇~中文化也很有誠意...(點點頭)話說最近同發行商SQUARE ENIX旗下的Eidos蒙特婁工作室,也發表了本家最新神偷系列新作《Thief 4》的消息囉!

圖片2

圖片來自:VK

由國外遊戲雜誌Game Informer封面率先公開了《Thief 4》的製作消息,並從俄羅斯網站流出了諸多遊戲截圖,也稍稍能確認部分的遊玩內容、系統等細節。

圖片3

圖片來自:VK

本作的主角Garrett回到自己久違的故鄉,原本熱鬧的街道卻失去了朝氣,整個城市都被一個名為Iron-fisted Baron的惡官欺壓,看起來雖然是個高級官員,但實際上卻是壓榨市民的惡霸,同時城市裡也鼠疫蔓延,巷弄角落都躺著屍體,整個民不聊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VK

圖片5

圖片來自:VK

嗯~看到這裡,一般都會覺得Garrett會替市民挺身而出吧?事情沒有我們憨人想得這麼單純(搖手指),在神偷Garrett的眼裡,他只覺得這些賺飽不義之財的官員很好偷,從這動盪的社會情勢中看到發財的機會而已XDD

圖片6

圖片來自:VK

圖片7

圖片來自:VK

圖片8

圖片來自:VK

Garrett本身是個職業小偷,並不是擅長戰鬥的戰士,遇到四人以上的警衛包圍就會陷入苦戰,所以要善用這次的「Focus」系統來掌握情勢,潛入目標避免與敵人正面戰鬥,其實應該就很像現在許多遊戲流行的鷹眼系統啦~

圖片9

圖片來自:VK

比如說基本的環境觀察、顯示到達目的地的最短路徑等等都可以進行確認,「Focus」技能也可以升級,強化之後能看到的範圍跟事物都會更廣。

圖片10

圖片來自:VK

圖片11

圖片來自:VK

偷竊或攻擊的時候也可以使用「Focus」,可以暫時減緩時間流動進行竊取,或是顯示敵人的弱點,可以進行直接或非致命性的攻擊。(嗯~人家是小偷嘛~能不殺就不殺喔)

圖片12

圖片來自:VK

▼衛兵NPC也有各種手段去搜捕主角,大家要躲好唷~

圖片13

圖片來自:VK

▼Garrett能使用弓箭、特殊箭、鉤爪等武器裝備。

圖片14

圖片來自:VK

圖片15

圖片來自:VK

▼似乎加入以往沒有的魔法要素?!這...這真的會被說很像冤罪殺機喔!Σ(゚Д゚)

圖片16

圖片來自:VK

Thief 4》的開發組規模不大,據說花費了三年多的時間進行,現在已經進入子彈列車般的快速進行,而更妙的是~目前流出的消息都指出,這款遊戲將在2014年於PC與次世代主機PS4登場呢!(隔壁的XBox720應該也不遠啦~)期待啊!

製作組開發影片

圖片17

圖片來自:VK

掰惹為,馬甲腰身真是太禁慾感了hsh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Kgameinfor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