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鳥啊~《憤怒鳥》電影版 將在2016年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screencrush

憤怒鳥》大概幾個月前就已經有確定要拍電影,不過到底要拍什麼~小狄還是相當的好奇哪!雖然說遊戲裡也有一些短片,不過內容都很簡單,劇情也不長,要拍一部至少8.90分鐘的電影,一定要把故事編大才行......吧?

先來看一段憤怒鳥版本的《星際大戰》影片好了

《憤怒鳥》的電影由原本開發出憤怒鳥APP的Rovio投資,《憤怒鳥》遊戲下載數已經超過17億次了!Rovio正在準備成立自己的動畫工作室,而在最近Rovio也宣布由Sony取得動畫電影發行權,《憤怒鳥》的電影將會是3D形式,預計於2016年7月1 日上映。

▼雖然不是Sony,不過在電影院裡如果看到憤怒鳥,一定是像這樣一堆豬頭

圖片2

圖片來自:justgee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會有憤怒鳥咻~~~碰地飛出來

圖片3

圖片來自: angrybirds365

根據Rovio發表的聲明表示:《憤怒鳥》電影邀請到《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製作人John Cohen和「鋼鐵人」(Iron Man)執行製作人David Maisel操刀,希望能夠打造出一部老少咸宜的有趣動畫。

▼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老少咸宜啊XD

圖片4

圖片來自:ubergizm

雖然不知道最後到底會是什麼樣的電影呢~不過如果來個真人版,照這樣拍好像也不錯耶XDDDDD

憤怒鳥粉絲自製  真人版電影預告

那個,小鳥如果再做更可愛一點,那就這樣拍也好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