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佔》續集定名《倫敦陷落》倫敦你們自求多福了(劃十字)

圖片1

圖片來自: prettycleverfilms
抱歉,這樣的構圖好亂,小狄PS無能,但是總而言之重點到了。今年兩部毀滅白宮電影中首先上映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昨天宣布決定開拍續集,並且定名為《倫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第一部電影中的三位主角(總統,組長,天神/曼德拉)都會回鍋再次演出他們的角色。小狄聽完真是替倫敦掬一把同情淚,你們最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招惹了好萊塢,導致在一堆電影裡他們不是要毀掉倫敦就是要炸掉倫敦,現在還要把災星都往你們那兒丟?

今年3月上映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圖片2

圖片來自: impawards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簡單來說就是英勇的特勤組長Mike(Gerard Butler),雖然因為出了意外被調離白宮,但是他仍然對白宮裡的總統念念不忘。就在這個時候不知怎麼滲透了南韓使節團的北韓恐怖份子攻佔了白宮,挾持了總統(Aaron Eckhart)。於是Mike與處變不驚的眾議院院長(摩根費里曼)聯手裡應外合打死恐怖份子成功拯救總統,耶,天佑美國,完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續集《倫敦陷落》

圖片3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
要拍續集時就把上面劇情Ctrl+C,把韓國改成某某國(八成不是中東就是中國),白宮改成白金漢宮或是唐寧街,特勤組長再次英勇無敵打退恐怖份子,天祐美國改成天佑女王,完畢。

▼對不起我好像不該這麼敷衍......但是個人是不覺得《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有什麼特別出眾之處(請這部片影迷不要介意),倒是作為腐女我對本片兩大帥哥心花朵朵開。續集是要讓總統卸任、讓總統訪問英國被挾持,還是要讓總統在美國替自己的組長乾著急?怎麼都好別拆了我CP就行。

圖片4

圖片來自:  zimbio
▼兩位西裝大叔站在一起好養眼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說到續集將移師倫敦......其實從《星際爭霸戰》續集,或是更早的《特種部隊2》,英國媒體就有點不滿了......你們好萊塢為什麼最近老是把我們的首都倫敦當靶子打?

▼看電影《特種部隊2》

圖片6

圖片來自: artofvfx
▼《星際爭霸戰》續集

圖片7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
▼甚至最新上映的《雷神索爾:黑暗世界》

圖片8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
全部都是把倫敦給打得稀巴爛或是炸得亂七八糟。現在他們又要把災星給丟到英國去,英國人請你們自求多福了......

★更新:《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最近電影預告!中文版!★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台灣3月4日起全面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cathcpla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inemable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