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電影《常人之心》 揭密愛滋病早期歷史

圖片1

圖片來自: gagadaily

常人之心 (The Normal Heart)》絕對會是今年小狄最期待的電影之一~不管題材還是卡司都相當吸引人。這部作品由同名舞台劇改編,預定今年在HBO台播放,不少看過舞台劇的網友都表示:(只要導演Ryan Murphy沒有砸鍋的話)各位觀眾要記得準備衛生紙,因為你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HBO再度推出電視電影《常人之心》

《常人之心》故事背景在1980年代早期,當愛滋病剛剛開始侵襲人類的時候,作家兼激進派同志運動參與者Ned Weeks聲嘶力竭要當時還對同性戀者非常不友善的社會,重視這個正緩緩奪走他朋友們的生命的恐怖疾病。

圖片2

圖片來自: lista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常人之心》劇照

▼Mark Ruffalo主演,飾演Ned Weeks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

▼Mark Ruffalo與Taylor Kitsch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常人之心》片場照

▼Mark Ruffalo這次要挑戰演出同性戀者的角色,在片場看起來心情很好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在片中飾演他的戀人的是Matt Bomer (Awww)

圖片6

圖片來自: justjared

▼深色高領毛衣,再次 Aww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 justjared

▼Taylor Kitsch復古吊帶褲也好好看

圖片8

圖片來自: moviez.su

▼他在這部片以金髮造型亮相,飾演一個溫和派的同志運動參與者

圖片9

圖片來自: justjared

▼被這兩位帥哥抱著的角色~則是最近在HBO的新影集《Looking》中出演笨拙可愛小帥哥Patrick的Jonathan Groff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1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這邊有人在看《Looking》的嗎?主演Jonathan Groff曾經提名過東尼獎音樂劇類最佳男主角,在《Glee》當中客串Jesse St. James一角,此外他也是《冰雪奇緣》中阿克(Kristoff)的配音員,順便一提他還是Zachary Quinto的前男友。

圖片12

圖片來自: broadwayworld

▼另外這部片還有當初參演《常人之心》舞台劇的《The Big Bang Theory》男主角Jim Parsons,飾演同一個角色Tommy Boatwright

圖片1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片場照,看板上寫的是「愛滋病治癒同性戀」,「Fag」這個字是非常難聽的、美國俚語中用來稱呼同性戀者的方法,千萬千萬不要亂用。

圖片1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卡司還有茱莉亞羅勃茲,飾演Emma Brookner醫生,她是當時第一批嘗試治療愛滋病的醫生之一。

圖片15

圖片來自: eonline

《常人之心》先行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dailymail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