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的性事調查》親密時刻的退縮理由其實是這些時候

圖片1

圖片來自:drama-impression.info

慘了~淳平君這張表情有點好笑,就完全可以理解他被拒絕的理由wwwwwwww然後又再次默默覺得這部裡的妄想鏡頭真的都太好用啦~~~~~~~~(已崩壞)呼~真是一個不小心自己就會莫名失控起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艸^)))偶爾啊~日本網站上都會出現這種有點害羞的調查,不過內容也多半都是有趣的,所以今天又要來再度分享一下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itor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這類女生的性事調查,記得之前分享過大家"自己解決"的一些害羞問卷,而今天要分享的其實是會令男生大失落的狀況~就是當氣氛正好時,女生卻突然拒絕親密行為的原因。也許男生們當下會直覺性認為原因出在自己身上,但其實女生說No的理由真的沒那麼單純~畢竟我們女生總是想很多的嘛~~~(=^m^)

所以~這有點尷尬的拒絕理由到底會有哪些呢?

‧不想被看到裸體

『發現自己忘了除毛』、『皮膚狀況不好』、『當天的內衣褲太隨便』←上下不成套或是不小心穿到阿嬤內褲之類,的確都可能讓女生瞬間性趣大失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itagi_bijo/status/377821644716122112/photo/1

‧在意身上的氣味

『身上都是汗,還沒洗澡的時候』『剛好吃了大蒜之類會臭臭的料理』除了像這樣在意自己身上味道的原因以外,也有是因為對方男生身上體味過臭而拒絕的情況。

圖片4

圖片來自:drama-impression.info

‧身體不適

最常發生的當然還是「好朋友來訪」囉。其他像是腸胃不適~甚至心情不好等等,都絕對會成為女生拒絕的理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wisoku.ldblog.jp/archives/36953101.html

‧男生的原因

『對方男生喝醉很煩人』『發現對方男生指甲超長的時候』←這原因也太有想像空間了吧(喂!)不過剛剛說的對方體味問題應該也是可以算在這裡面吧。

以上就是被歸類出來的幾大原因,如果願意發表其他理由的卡友也請自行發表囉。(退)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タり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