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前後篇2014冬天開跑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來了來了!《進擊的巨人》動畫開播之後掀起好大一波巨人熱潮,前幾天才發表三浦春馬將主演《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最近官方又公開《進擊的巨人》將在2014年冬天推出劇場版「前篇~紅蓮的弓矢~」接著2015年推出「後篇~自由之翼~」,嗯...西低~~說是劇場版哩~其實也就是動畫版的總集篇啦(拍拍)

來看看網友做的強回顧影片

劇場版《進擊的巨人》是電視動畫的5.1ch重製總集篇,「前篇~紅蓮的弓矢~」收錄1~13話,預計在2014年冬天上映;「後篇~自由之翼~」收錄14~25的內容,將於2015年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雖說不是新篇~但重製版的畫面或許會帥氣度翻倍也說不定?例如兵長的旋轉更加華麗之類的(?)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ggfactory/archive-201308.html

那個...用下面的影片回顧好像不太對,但我覺得白癡英配版雖不中亦不遠矣的剪輯跟配音真的很好笑(揍)

欸~劇場版播完順便發表個二季日期是不是剛剛好?(指)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