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名台詞 TOP 5》現在放棄的話,暑假就開始了喔(!?)

圖片1

圖片來自:shoichikasuo.hatenablog.com

只想用標題那句話送給現在正在期末煎熬的同學們ww說起動畫裡的名言或名台詞,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什麼呢?阿珂不知道為什麼先想起鬼神童子耶~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喊)以下由マイナビ網站調查的《經典動畫名台詞 TOP 5》各位應該多多少少聽過喔^艸^

第5名:進擊的巨人『(我要將他們)驅逐出去』(駆逐してやる)

之前阿珂在家裡遇到大蟑螂的時候,大喊一聲「我要把你們驅逐得一隻都不剩!!」然後大噴肥皂水再逃亡...感覺好像真的比較有勇氣一點耶(淑娜)

第4名: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月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よっ)

這句是一定要的吧(比),而且阿珂一定要放中文配音版哈哈~我們的童年嘛~

第3名:鋼彈夏亞名言『因為他就是個小鬼啊』(坊やだからさ)

唷呼呼~~好硬派!

第2名:北斗神拳『你已經死了』(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第1名:『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あきらめたらそこで試合終了だよ)

哈哈~第一名果然是安西教練真的相當經典呢!此外還有一些前五名以外但其他網友覺得也蠻朗朗上口(?)的動漫名台詞。

『我以爺爺的名義發誓!』(じっちゃんの名にかけ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inp-matom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真実はいつも一つ )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rofile.ameba.jp/arumagedon54/

兩位死神偵探的名台詞也常常要來玩耍一下的啦~

『我要成為海賊王』(海賊王におれはなる!)

總是用「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海賊王になる男だ)來自我介紹咩~

『人就像垃圾一樣』(人がゴミのようだ)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vd.net.au

『我想這時只要笑就好了』(笑えばいいと思うよ)

『俺の歌を聴けぇっ!』

『私の歌を聴けぇっ!』

巴薩拉的名台詞延伸到之後雪莉露女王也用上了,用歌聲擊退敵人什麼的整個太浪漫熱血啦XD

大家覺得還有哪些經典動畫名台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