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X Lead 限定帆布鞋 讓你走路都有(海)風

圖片1

有句話是說足下風情,為什麼足下會有風情呢?是因為腳ㄚ子臭臭嗎?嘿嘿,當然不是,是因為你腳下的鞋子很正點!今天就讓小的秋香我來告訴你如何創造出足下風情!!那就是ONE PIECE 海賊王 x LEAD 推出的網路限量款帆布鞋!

ONE PIECE x LEAD 推出的限定帆布鞋推翻了你對帆布鞋的想像!帶給你最一絲不茍的組合設計呀!這次出的海賊帆布鞋幫當紅的六位主角們各設計了一專屬鞋款,看你愛的是誰,就充滿愛的把他踩在腳下吧!(誤…)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不是有點小興奮了呢?告訴你,接下來要說的情可能還會讓你高潮喔!ONE PIECE x LEAD 帆布鞋的細節也是不馬虎的!馬上就給你圖說!

鞋帶上有ONE PIECE字樣,鞋墊上有黃金梅莉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鞋舌上是ONE PIECE 跟 LEAD的LOGO

圖片4

鞋底有 ONE PIECE 字樣

圖片5

每個角色有專屬鞋盒

圖片6

鞋背跟鞋身上有角色的刺繡

圖片7

(拿索隆款舉例)

初回販售的限定特典是角色鞋款專屬提袋和原創卡

圖片8

圖片9

ONE PIECE x LEAD 的帆布鞋另外還有個小心機,就是如果你一次把六個角色都買奇,把六個鞋盒組合起來,會變成黃金梅莉號和阿拉巴斯坦與薇薇告別的知名場景喔!

圖片10

好了,有沒有手很癢哩?發售日是日本時間 2011 年 04 月 01 日 10 時 00 分 ~ 2011 年 04 月 11 日 09 時 59 分!可以單買或是一次買齊六雙,每雙都是初回販售各限定500雙,價錢是整套六款58,800円,單雙是9,800円。

圖片11

魯夫

圖片12

索隆

圖片13

香吉士

圖片14

騙人布

圖片15

娜美(身材也太好了吧!?)

圖片16

喬巴

圖片17

找了很久,日本的樂天可以買的到,而且如果進入英文版的話,還會幫你換算好成台幣!喜歡的朋友要注意時間,可以衝了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