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變形金剛

圖片1

變形金剛》的電影上映後,又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新的變形金剛風潮,每每看到帥氣閃亮的車子開過,直覺都是想知道它能不能變形XD 雖然變形金剛目前還只是一個夢,但是美國有個挑戰者,不但成功將自己打造成變形金剛,最厲害的是他「變形」後的車子,是真的可以開動!速度不快就是了......

這位住在加州的25歲男子《德魯 鮑米爾(Drew Beaumier)》,從小就是變形金剛的粉絲,他從好幾年前就一直想將這一身酷炫的服裝實體化,但是好幾年後他才真正實現了他的夢想。德魯從設計圖開始畫,直到打造出能夠開上路的人形變形金剛服裝為止,他花了兩個月。

人體變形金剛

圖片2

▼著裝完成後

圖片3

▼車子真的會動

圖片4

德魯的真人變形金剛實測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德魯 鮑米爾憑著這一身服裝,參加了《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第十季的徵選活動,雖然很可惜沒有成功入圍,但是這一支影片播出後,仍然在世界各地引起很大的迴響。有人覺得他是個白癡,但是更多的人迫不及待地詢問:能不能再做一套賣給他?

圖片5

圖片6

真人版變形金剛參加《美國偶像》徵選影片

現在的德魯在加州的觀光景點當街頭藝人,生意還不錯,尤其在影片播出之後,很多人特地來找他合照。他將這些收入拿來研發更高性能的變形配備,目前他已經在計畫生產這一身服裝,好回應更多人對成為變形金剛的渴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