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照片中發生的大事件》乍看之下很正常的照片其實出現了無法阻止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reuter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就是在拍照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發現什麼,事後看見照片,卻發現裡面出現想不到的畫面?我有試過喔,在下雪天的時候,幫朋友在公園拍了照,在拍的時候我真的什麼都沒發現,不過回到家看照片的時候,發現背景有一個小朋友正在滑倒中(秀秀),不過他的外套是很胖的羽絨外套,估計他應該不會有事 XD。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類似這種照片中發生的大事件,有的是在拍的當時沒有發現,後來回頭看的時候才發現有大事件;而有的是正在拍事件本身,但是下一秒卻發生更可怕的事,無論如何,這些照片都成為了歷史紀錄。

照片一

圖片2

圖片來自:reuters

有一個攝影師正在這中國武漢的長江大橋上,拍攝那誇張的空氣污染景象,拍完之後當場檢查了照片,發現居然在右下角有一個人跳下了橋,他嚇傻了,而且沒想到,接下來又有一個人從他面前跳下去,他想拍攝下來(給警方?)可是他還在驚嚇中,身體僵住了無法動彈。

照片二

圖片3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菲律賓有一位政治家叫做 Reynaldo Dagsa,他正在幫他的家人們拍照,當時是 2011 年的元旦,大家都在慶祝新年,結果 Reynaldo 就這樣被照片中所拍到的殺手暗殺,中了兩槍之後身亡。

照片三

圖片4

圖片來自:nbcnews

這兩位是 Michael McQuilken 和 Sean McQuilken,他們是兄弟,時間是 1975 年,地點是在美國的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他們覺得頭髮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靜電飄起,非常有趣,這是當時拍攝下來的歡樂照片,沒想到,下一秒他們兩個就一起被閃電擊中,幸好最後兩個人都有活下來。

照片四

圖片5

圖片來自:wikipedia

這張照片一看就知道發生事件了,這是一位美國共和黨的議員,叫做 Robert Budd Dwyer,後來還成為了賓州的財務長。在 1987 年的 1 月 22 日,因為賄賂的醜聞,他開了一場記者會,結果在會中他突然拿出一把槍,這張照片就是當時的記者拍下來的。而下一秒,他就在大家的面前舉槍自盡了(請大家愛惜生命啊)。

照片五

圖片6

圖片來自:whatculture

最後這張照片,是一位叫做 Robert Emerson Lansburg 的攝影師拍的,時間是 1980 年 5 月 18 日,地點是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聖海倫火山(Mount St. Helens)。當天,這個火山爆發了,而且是 1915 年來美國最猛烈的一次火山爆發。Lansburg 離這火山距離很近,最後並沒有存活下來,而這張照片就是爆發當時被他拍下來的。

我覺得以後我拍照的時候,應該會忍不住先觀察一下週圍的狀況吧(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