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測驗》從你點的咖啡來判斷你是哪種類型的人

圖片1

圖片來自:sheknows

大家有玩過之前的薯條性向測驗了嗎?還有科技性向測驗也可以順便玩一下。本次的性向測驗主題是「從你點的咖啡來判斷你是哪種類型的人」,如果平常有比較偏好某一種咖啡,像我喜歡喝黑咖啡,就可以很容易做選擇,但如果是聯合國型的,一下點這種一下點那種,完全沒有任何偏好的話,就選一種你最喜歡喝的口味吧。趕快來看看這次有沒有準到。

1. 黑咖啡(Black)

圖片2

圖片來自:playbuz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選擇黑咖啡的人個性很犀利,凡事都可以抓到重點,喜歡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事物,不加糖、不加牛奶、不加有的沒的,是個極簡派。個性很直來直往不掩飾也不做作,所以有時會令人覺得喜怒無常。

2. 拿鐵咖啡(Latte)

圖片3

圖片來自:greenprophet

選擇拿鐵的人個性比較溫和,生活似乎比較優閒,喜歡交朋友,會想要讓身邊的人開心,但有時候個性比較敏感,有一點神經質,還有似乎很難自己做決定,需要身旁的人出意見。

3. 濃縮咖啡(Espresso)

圖片4

圖片來自:espressomachinereview.net

選擇濃縮咖啡的人蠻有領導能力的,常常都是團體中的頭號人物之一,讓人覺得很有經驗,可以依賴,而且精力旺盛,講話有一點快。個性很有主見,知道怎麼得到自己想要的,非常有毅力,不過有時會突然悶悶不樂。

4. 卡布奇諾咖啡(Cappuccino)

圖片5

圖片來自:svtea

選擇卡布奇諾的人還蠻可愛的,不但很熱情也很喜歡照顧人,常常讓身邊的人覺得很溫暖。個性很誠實,腦子裝滿了創意,做什麼事情都很努力,不過佔有慾有點強,也有控制狂的傾向。

5. 摩卡咖啡(Mocha)

圖片6

圖片來自:ggcoffeelovers

選擇摩卡的人很浪漫喔~喜歡戀愛的感覺,會散發出迷人的風采。個性很積極主動,對人和事的洞察力很強,常常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過似乎無法專心只做一件事,對戀情也一樣無法專一。

6. 法布奇諾/星冰樂(Frappuccino)

圖片7

圖片來自:shespeak

選擇法布奇諾的人是一個潮流創造者,生活多采多姿,很有冒險精神也很喜歡挑戰,不喜歡平淡,所到之處都能炒熱氣氛,朋友成群。膽子很大什麼都想試試看,不過就常常做出莽撞的決定,甚至明知那樣不好也還是要做。

圖片8

圖片來自:pantip

我選黑咖啡我覺得還蠻準的,我就很愛簡單,個性大剌剌的,桌子上也不喜歡擺多餘的東西。我媽的卡布奇諾有八分準(因為她沒創意 XD),她人超好的很溫暖,可是有控制狂 Orz。

不知道大家有準到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bpag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