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測驗》從科技的使用來判斷你是哪種類型的人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又到了性向測驗的時間了,我還蠻喜歡玩這種小測驗的,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不準,但還是很愛玩,世界上的人百百種,不太可能大家都會符合測驗結果啦,就當作打發一下時間吧(笑)。這次的性向測驗要測的是「從科技的使用來判斷你是哪種人」,首圖左邊是手機鬧鐘只會設一個時間的人,右邊是會設很多時間的人,我屬於右邊,這一題選左邊的是 B 型的人,選右邊的是 A 型的人,大家要記一下自己得到幾題 A 和幾題 B。馬上開始吧。

第二題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哈哈哈~我是屬於右邊那種,一定要把數字提示清空才會甘心,不然就會覺得很礙眼啊。這一題選擇左邊的是 B 型的人,選右邊的是 A 型的人。

第三題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一題我選右邊,跟左邊的電視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用電腦看影片,因為可以快轉、暫停等等(喜歡掌控?)。這一題選左邊的是 B 型的人,選右邊的是 A 型的人。

第四題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一題我選左邊,我會只開一個視窗,但是裡面有很多分頁,不會一次開好幾個視窗,看起來亂亂的。這一題選左邊的是 A 型的人,選右邊的是 B 型的人。

第五題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

這跟剛剛上面那題好像有點異曲同工之妙,我選的是左邊,乾乾淨淨,不會下載外來的工具列,感覺會亂亂的。這一題選左邊的是 A 型的人,選右邊的是 B 型的人。

第六題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一題先解釋一下,這是使用 Wi-Fi 的時候,有的人會跟左邊一樣照原本的 Wi-Fi 名稱,不會去更改,但有的人會跟右邊一樣,把 Wi-Fi 的名稱全部改掉,改成自己喜歡的,甚至搞笑的。我是不會去改,所以我選左邊。這一題選左邊的是 A 型的人,選右邊的是 B 型的人。

第七題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一題我沒辦法選ㄟ,因為我是介於中間,一些很重要的 app 我喜歡像左邊一樣單個單個擺,可是次要的 app 我就會像右邊那樣分類起來。那... 我選左邊好了,因為算起來我單個放的 app 比較多。這一題選左邊的是 B 型的人,選右邊的是 A 型的人。

第八題

圖片8

圖片來自:2kindsofpeople.tumblr

這一題我選右邊,也就是手機是有裝手機殼的。不過我覺得這一題不準ㄟ,因為有許多其實不想裝殼的人,怕手機會磨損所以才裝殼的,所以說大家在選這一題的時候,如果你是因為不得已才裝殼,實際上根本不想裝殼的話,就應該要選左邊喔。選左邊的是 A 型的人,選右邊的是 B 型的人。現在大家可以統計一下自己的 A 和 B 哪一個比較多。

現在要公佈 A 型和 B 型是怎樣的性格

A 型的人:比較守規矩不喜愛變化,個性比較積極有野心,有點工作狂,愛掌控(尤其是時間),組織能力很好,做事有條有理,不太有耐性。

也是個完美主義者

圖片9

圖片來自:spirit929.hubpages

B 型的人:比較樂天,很有創意,好奇心很強,喜歡特別的東西,不喜歡跟人競爭也不計較輸贏,個性非常隨性,還蠻愛講話的,有一點八卦(笑)。

而且不知道壓力為何物

圖片10

圖片來自:partnerwithpawel

我的測驗結果是 A 比較多,不過我覺得也有一點混到 B(大多數人應該都是混和型的吧),不過我的確 A 性格比較多一點。

嗚~我也好想知道什麼叫做「不知壓力為何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