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三小天后 比演技也比時尚

圖片1

演藝圈本來就是殘酷的,年輕就是本錢。尤其近年來長江後浪一波波,90年代才出生的小女生,現在都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小少女了,他們也不光有美貌,還有相當驚人的演技。是的,小狄特指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Moretz)和《真實的勇氣》海莉史丹菲德(Hailee Steinfeld)這三位女演員。許多時尚品牌看中了這些年輕女孩的潛力,紛紛請她們拍攝照片或代言。

在年輕女性中相當有地位的雜誌《LOVE》,本期就請到這三位小女生為他們拍攝限量版封面。三位小女生強烈搶眼的維多利亞風格,加上臉頰上的一行清淚,天啊,我都要跟著哭了Q_Q  (PS.雜誌圖雖然不清楚,但是三個小女生臉上都有淚痕)

《LOVE》雜誌封面:克蘿伊摩蕾茲

圖片2

艾兒芬妮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莉史丹菲德

圖片4

這三位小女生年紀輕輕卻是驚人的搶眼,正好分別在1996(海莉史丹菲德)、97(克蘿伊摩蕾茲)、98年(艾兒芬妮)出生的她們,有實力、有時尚感,外貌又可愛,廠商當然是趨之若鶩。年紀最小的艾兒芬妮追隨姊姊的腳步,替MARC BY MARK JACOBS代言,海莉史丹菲德則是成為了MIU MIU品牌最新的代言人。

艾兒芬妮替MARC BY MARC JACOBS代言

圖片5

海莉史丹菲德替MIU MIU代言照片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克蘿伊摩蕾茲目前還沒有任何代言計畫,但是她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她的片約多到滿出來,2012年已經排了四部電影的計畫。

克蘿伊摩蕾茲日前出席馬球活動照片

▼活脫脫就是一個小大人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帥哥與美女!別擔心,他不是超殺女的男朋友,而是他哥哥

圖片15

▼兄妹都這麼有型,真想看看他們父母的基因啊~

圖片16

這三位小女生所代表的新生代,已經被演藝圈和時尚界所注目。VOGUE雜誌五月號就找來三個小女星,一起拍了一系列睡衣趴照片。

VOGUE五月號的照片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這三個小女生,現在才13~15歲就有這種成就,未來的他們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