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字典不見了 你會懷念它嗎?

圖片1

話說前幾天,在臉書上就有人開始嚷嚷著Google字典不見了,剛開始還以為只是系統上的暫時當掉之類的,但殊不知它真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了…

這次Google字典突然的下線,其實讓很多網友都很不習慣,從2009年開始至今,應該也有很多愛用者吧,但似乎也是因為大致上的功能都可以與Google翻譯很相似再加上搜尋方便,才會有這樣的決定的!

但其實除了少了發音,其他原本Google字典上的功能都可以在Google翻譯裡面找到,不只可以查詢單字也可以整段或全篇翻譯,其實還有另外一招,只要在搜尋吧裡面打上「define +要找的單字」就可以幫你找到各網站對此單字的解釋。還可以點選「更多 (more)」即可顯示更多的翻譯結果,同時也能切換至不同語言。

define +要找的單字

圖片2

▼就會出現定義,可以點選"更多"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更多網路定義

圖片4

至於Google翻譯其實還蠻好用的﹝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凸槌,在文法方面...﹞,只要在Google搜尋吧中輸入「翻譯 +要找的單字」也會顯示翻譯結果,或者直接將單字、整段文字、網址丟進Google翻譯功能亦可直接獲得翻譯結果。

使用Google翻譯,「翻譯 +要找的單字或句子

圖片5

▼點進去之後也可換成別的語言

圖片6

面對Google字典已經走入歷史,我們將"緬懷"它,轉著使用其他的翻譯軟體吧!哈,祝你使用的愉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adwrite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