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 在 KTV 就唱這些歌給意中人聽吧~(日本版)

圖片1

如果跟有點意思的男生朋友一起去唱 KTV 的話,不知道大家會選唱什麼歌呢?其實不一定要是最新的歌曲,但是一定是要有點含意的才行麻~快點來檢查一下你的必唱清單裡頭有沒有這幾首歌吧! ♪

(今天先跟大家推薦日本版的喔!之後再來補一下中文版,那…是不是還要有台語版呀?!)

本能

(原唱:椎名林檎)

圖片2

圖片來自:brianakira.wordpress.com

因為林檎女王的這首歌MV 是穿著護士裝,而且歌詞有點色色的>///<,所以很適合積極挑戰性的女生來對喜歡的男生唱喔!而且如果可以用妖媚的聲音來唱,就更加分了啦!

花水木(ハナミズキ)

(原唱:一青窈)

圖片3

圖片來自:想い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首歌很適合感情已經快要進入穩定狀況的人來唱喔!通常男生聽到女生唱這首歌時,都會很感動呢~

像相遇的那時(出逢った頃のように)

(原唱:Every Little Thing)

圖片4

圖片來自:八六道極 ~Gpin@糞サンタの趣味日記~

小事樂團相當經典的一首歌呀!戀愛時臉紅心跳的情緒都靠這首歌幫妳說了啦~

Boy Friend (ボーイフレンド)

(原唱:aiko)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com

這首歌光從歌名就是在宣示主權了阿!還用說嗎~一定超適合唱的!

三日月

(原唱:絢香)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en.jp

絢香的歌算是有點難度,這首三日月在日本很受男生歡迎,但是因為歌詞的關係,如果真的要唱的話,可能要看一下狀況喔!

是說這幾首推薦情歌是日本版的啦!不知道在台灣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推薦呢?秋香個人先推一首~~

(只是 KTV 沒得點就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