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希望男生在KTV唱的日文情歌 果然都是名曲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0003Ma/status/351663916457283584/photo/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生過以下這些情況~譬如說,覺得不錯的男生/女生但其實唱歌很難聽而幻想破滅,又或者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但被唱歌不好聽的人點去唱~等等,這種時候可能就會寧願這一切從沒發生過這樣(喂!)而這類的情況也多半發生在那個人好巧不巧點到了一首不好唱的人氣歌曲吧!日本網站goo最近一項調查就請大家票選出「最不希望男生在KTV裡唱的情歌」,也許是因為歌曲太經典,又或者單純因為太難唱,到底又有哪些日文歌曲入榜呢?

9位      TRUE LOVE/藤井郁彌(藤井フミヤ)、粉雪/雷密歐羅曼(レミオロメン)

日劇《愛情白皮書》主題曲的「TRUE LOVE」和《一公升的眼淚》插曲「粉雪」,兩首都是超經典的名曲,尤其「粉雪」就是男生每唱必破音(淚)上榜原因完全不難理解啊~

8位 Forever Love/X-JAPAN

7位 輕閉雙眼(瞳をとじて)/平井堅

其實我更喜歡的是有吉大師版本的「瞳をとじて」wwwwww

6位 不知何時的聖誕節(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B`z

5位 心愛的艾莉(いとしのエリー)/南方之星

4位 只是...想見你(ただ…逢いたくて)/放浪兄弟 EXILE

3位 想擁抱你(抱きしめたい )/Mr.Children

櫻井和壽聲音這有特色,被怎麼唱都會有種~這不是Mr.Children(哭鬧)的fu

2位 櫻坂/福山雅治

1位 I Love You/尾崎豐

尾崎豐生前最具代表性的歌曲,雖然過去也有很多歌手翻唱過,但可能也因為如此大家才不希望被破壞了吧。

如果換成台灣的KTV,又有什麼大家不希望聽到人家唱壞的名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