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久都要唱《日本KTV必點舊歌》無論過多久都能帶動氣氛的歌曲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完好想馬上衝去夜唱啊啊啊(゚Д゚) 說真的雷子自己跟朋友去唱KTV也都是懷舊金曲會點比較多,而且就是有那麼幾首如果沒唱到就會感覺不算有光顧過www只能說某些舊歌真的不只是時代的里程碑,還是青春回憶!人生的一頁啊!以下10首不分類型的《日本KTV必點舊歌》,裡面有沒有各位心目中的經典神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戀愛革命21)/早安少女組。

好青春洋溢~雖然現在看來服裝有很多槽點但是這時候的大家都好可愛呀இдஇ這首有很多簡單的歌詞很適合和夥伴們一起唱。另外同樣是早安少女組的「LOVE MACHINE」也很推薦♡

睡蓮花/湘南乃風

老實說這首雷子比較不熟啦www不過我覺得湘南乃風有很多雷鬼曲風的歌都超適合大家一起大聲歡唱的啊

Dragostea din tei(椴樹之戀)/O-Zone 

說「嘜阿喜」大家應該就更清楚了吧ww這首歌有被翻唱成多國語言,在KTV螢幕會播放空耳字幕這點也很有趣,可說是不管哪國人都很喜歡的舞曲經典呢~

ultra soul/B'z 

就是一首\神!曲!/

One Night Carnival/氣志團 

歌詞裡的「Angel」和「Can you master baby?Master baby?」都是大家可以一起熱唱的地方。再來歌曲又有搭配簡單的動作,想要整個包廂帥氣度UP就必須點這首惹!順帶一提這首還有2013年的版本哦!

さくらんぼ(櫻桃)/大塚愛

雷子有朋友唱K必點這首,如果是聲音跟大塚愛一樣可愛的人當主音(?)就會讓大家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呢(〃∀〃)

そばかす(雀斑)/JUDY AND MARY

不囉嗦了直接讓大家搭配神劍闖江湖OP畫面享用(雙手奉上)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高橋洋子

我想這首也不必多說,只要提到KTV必點幾乎都會上榜啊(•̀ㅂ•́)b!

小さな恋のうた(小小戀歌)/MONGOL800

自發行開始就長年占據卡拉OK人氣榜單上位,又在2007年被作為月九劇「求婚大作戰」的插曲,不但是MONGOL800的代表作,還是日本國民搖滾情歌!這首也在雷子的必點歌單裡~

女々しくて/金爆

很適合飲酒狂歡的一首歌(喂),哦沒有啦我是說唱起來很爽快又有簡單瘋狂的舞蹈可以跳,絕對是消耗熱量的首選!

以上,大家去KTV又有哪些必點的舊歌呢?(遞麥克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