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海邊的日本歌手》每到夏天就會想聽他們的歌♪

圖片1

圖片來自:kinarino.jp/

夏天啊~好像快進入尾聲但又還是持續悶熱的天氣,真的會讓人想天天都往海邊跑呢!雖然說海邊也沒真的比較不熱就是惹( ̄▽ ̄)其實一年四季都一樣會存在著一些讓人每到那個時節就會想拿出來複習的歌曲,而且無論過了多少年都還是聽不膩的那種,當然也就存在這這些形象又或者音樂特別適合某個季節的歌手囉。每到夏天總會出現的類似調查,由音樂情報誌CD&DL針對10~30代男女做的大調查,請大家選出覺得「最適合海邊日本歌手」,其實要舉例還真的多到舉不完呢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自由音樂(キマグレン)

9位 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

8位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

以音樂來說並沒有特別強調"夏天"感覺的JSB,但網友們覺得EXILE家族的體格都很適合出現在海邊,所以比起音樂變成是外在因素適合海邊而上榜的感覺ww另外兄貴的EXILE也同樣進榜第19名。

7位 嵐

6位 BEGIN

5位 AKB48

不只歌曲中有很多適合夏天的歌曲,和JSB一樣多了一個外在因素的AKB48,讓不少男性網友覺得「一群女生穿著比基尼在海邊唱跳的樣子很可愛」所以也同樣得到了不錯的名次。

4位 決明子(ケツメイシ)

3位 湘南乃風

2位 TUBE

1位 南方之星(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第11名的桑田佳祐和這冠軍的南方之星,對於日本人來說就像是代表夏天一樣的存在,怎麼選應該都還是第一名吧。

以上,對大家而言最有夏天感覺的又是哪一組歌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