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飛碟為真? FBI解密

圖片1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可以說是在所有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傳聞之間,最赫赫有名的事件。《羅斯威爾事件》發生在1947年,直到64年後,美國FBI在線上公布了一部分機密檔案,證實當年在羅斯威爾,軍方是真的找到了不明飛行物

圖片2

羅斯威爾》位在美國新墨西哥州,1947年7月4日的夜晚,在大雷雨中羅斯威爾的居民聽到一聲巨響,隔天早上,農長主人麥克·布萊索(Mac Brazel)發現農場裡散布著金屬碎片,麥克將金屬碎片交給當地警察局,幾天後,軍方發部一條新聞給記者,宣布他們找到的可能是飛碟。但是幾個小時之內,軍方馬上又派人前來否認這個報導,指稱之前發布新聞的人犯了錯,他們找到的只是一個氣象球。但這件事情已經轟動全球,成為一件懸案。

1947年7月8日當地報紙頭條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後來美軍派來「闢謠」的人,和「墜落的氣象球」合照

圖片5

FBI解密的檔案

▼1947年7月8號文件

圖片6

▼「在羅斯威爾發現飛碟」

圖片7

第二份文件,日期是1950年3月

▼飛碟真是熱愛新墨西哥州......

圖片8

▼上面清楚寫著,「在新墨西哥州找到3 個通稱為幽浮的東西」、「每一個裡面找到3具屍體,只有3呎高,每一句屍體都被綁得好好的」

圖片9

偽造的外星人解剖影像

▼1995播出,很快就被證實是一場騙局

圖片10

圖片11

今天的羅斯威爾,是幽浮愛好者的聖地

▼當地甚至還蓋了一座幽浮博物館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所以,美軍承認當年找到了飛碟,然後咧?飛碟的下落呢?找到的外星人屍體呢?FBI話不要只說一半,這樣很故意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