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曝《超糗的放屁經驗》想不到因放屁意外找到一位老公?

圖片1

圖片來自:demotivators.to

放屁不尷尬,尷尬的是被人發現還要裝沒事,但明明就知道對方知道,而對方知道還要裝不知道這回事ww每個人都有超糗的放屁經驗過吧?(挑眉)在reddit上有有不少網友拿自己的悲慘經驗拿來分享,讓大家知道原來全天下的臭屁星人這麼多ww(大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我和兩個同事共用一間辦公室,某天下午當我以為大家都回家後便放了一個像炸彈般的屁,不幸其中一個女同事回來,雖然之後她沒在我面前提過這件事,但我永遠忘不了她當時的表情......」


圖片2

圖片來自:homeopathyplus.com


· 「上課時我很想去洗手間,但老師覺得這樣很不尊重他所以我不敢開口要求,我想放點小屁舒緩一下,想不到卻放了一個響屁,老師把我叫到一旁去,而班上同學紛紛叫好以為我是故意這樣做。」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 「有一次我女朋友剛洗完澡出來,躺在床上看雜誌的我放了一個足以臭死男人的臭屁,我女友聞到後就哭了,然後又去洗一次澡。」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banggood.com


· 「2001年時我在一間小型的網路公司工作,某天從酒吧吃完午餐回來後突然有放屁的衝動,便偷偷溜進伺服器房解放一下,當我出來時剛好有個同事進去,我趕緊進另一間辦公室,過了一會那位同事走出來問我有沒有在剛剛的房間聞到什麼?因為他說他好像聞到燒焦味,後來我陪他進伺服器房他又說味道聞起來像"有機"的味道。」


圖片5

圖片來自:web-savvy-marketing.com


· 「某次我和一群人待在朋友家,總共5個人分別是3女2男,其中三個人在一旁玩PS3,而我和另外一個女生在沙發上。女生把頭靠在我腿上休息,10分鐘後我突然想放屁,但我怕是臭屁所以忍了一下,想不到肚子開始轟隆轟隆作響,所以我試著偷放一點出來,想不到一放就是響屁,我因為尷尬坐在那不敢動,望著電視螢幕放空,而那女生也沒動,但我知道她其實知道了,只不過太震驚所以沒移動。而我們倆就這樣安靜了兩分鐘許久,同時身邊圍繞著臭臭的氣味。那一刻,我好想變成隱形人啊啊啊!」


圖片6

圖片來自:favim.com


· 「我在某場婚禮放了一個屁,由於當時坐在木製的椅子上所以有些振動,女友還問我說是我手機響了嗎?我假裝拿起來確認,然後過了好幾個月才告訴她真相。」


圖片7

圖片來自:switzerlandwedding.com


· 「我在一家大型雜貨店前排隊(而我在隊伍末端),我稍微轉頭看了一下發現我後面沒人後便放了一個屁,想不到才剛放完就有人大叫,原來我後面站了一個小男孩。噢,可憐的孩子。」

(孩子怒表示:有一天我會長高的!)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s.unicef.org.uk


· 「在一場面試中我忍不住放了一個屁,而味道非常不好聞,我尷尬的看面試官而面試官也看著我,感覺的出來對方並不開心,我只好假裝沒這回事並誠懇的告訴他我很需要這份工作。」


圖片9

圖片來自:charlottestaffingagency.com


· 「有一次我跟剛認識的男生臨時起意來按摩,因為沒有按摩床所以我們躺在地上做,按摩完後他開始摸我的肚子,然後往上繼續往上摸,這時他突然跨坐在我腹部上,而我就這樣放屁了......(我當時真的想忍住)不過這點還不尷尬,尷尬的是我竟然因此愛上這男生,而他現在是我丈夫。」


圖片10

圖片來自:ecstaticliving.com


這是一種"阿~既然最糗的一面都被你看到了,就決定是你惹"的感覺嗎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