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竹達彩奈《淚眼訴說被威脅的心境》每天活在可能被殺的恐懼之中……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一位長期寄發恐嚇信給日本知名聲優竹達彩奈的嫌犯於昨天(1月10日)被逮捕,誇張的是嫌犯還曾經擔任粉絲俱樂部的會長,如此由愛生恨的犯罪震驚了宅宅界!而竹達彩奈昨天晚上接受電視台專訪,在鏡頭前淚眼訴說被收到恐嚇信的心境,每天活在可能被殺害的恐懼之中還要做好工作的本分,真的是辛苦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粉絲俱樂部會長被捕!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昨天(1月10日)中午,日本各電視台的新聞同時報導恐嚇知名聲優竹達彩奈的嫌犯已經落網,犯人竟然是前粉絲俱樂部會長,而犯案動機可能是他曾經到事務所應徵工作卻不被錄取因此懷恨在心!當晚,富士電視台的深夜新聞節目「THE NEWS Alpha」就播出了專訪竹達彩奈的片段……


「我現在鬆了一口氣」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聲優竹達彩奈只花了短短1分多鐘訴說自己現在的心境,本魚就一字一句貼出來給大家看吧!


「當時看到這麼誇張的字句真的覺得很恐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也疑惑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於日本東京小金井市在2016年曾經發生粉絲持刀跟蹤刺傷偶像的事件,所以竹達彩奈非常害怕自己會碰上同樣的危險……


「當時發生那件事讓我也非常害怕自己何時會碰上」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就算收到恐嚇信的當下沒有危害,也不能保證何時何地都不會發生危險」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講著講著雙眼都泛淚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竹達彩奈背負著如此沉重的壓力之下還要持續參與動畫配音實在非常不簡單,她也在推特和部落格向一路支持並且替她擔心的粉絲報平安,同時不忘宣傳這季的動畫作品!


「這件事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真是不好意思,我很有精神!沒事的!所以不用擔心,能夠繼續支持我就很開心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ana_take


部落格文章說這幾年收到的恐嚇信超過數十萬封,而既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季開播的新動畫!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lineblog.me/ayana_taketatsu

(^ω^)這季的《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和《citrus ~柑橘味香氣~》我都有看喔~~

(#`皿´)當個宅宅不會怎麼樣,但是千萬不要變成兇宅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yana_take竹達彩奈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フジ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