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沒發現《離子夾與爆米花的關係》原來離子夾要這樣用?(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ello14do_15

記得以前髮禁還沒解除前(自曝年齡ww)幾乎人手一支離子夾,畢竟在追求直髮的年代沒有這支就落伍,但現在回想感覺有那麼點中二就是了ww在推特上有推友發現離子夾其實有個新功用,而這個功用還跟爆米花有關,究竟離子夾跟爆米花有什麼關聯?

沒用過離子夾也知道離子夾的功用是什麼,它可以把頭髮夾直夾彎,不過除了美髮外其實還有個不為人知的新用法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離子夾可以將頭髮夾直夾順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yu___na20


▼ 是不少設計師愛用的工具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rms_hair

但其實離子夾還有這樣的功用

影片網址:GO

可以將爆米花爆開 (✪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68qbhhurq9kxjc/status/718366607005913088?ref_src=twsrc%5Etfw


每款離子夾的最高溫都不一樣,有些可高到230度,而這溫度已超過爆米花爆開的需求溫度,所以拿離子夾爆開爆米花完全沒問題。

不過爆開的爆米花推主有吃嗎?有媒體就跑去問推主你有吃下用離子夾爆的爆米花嗎?推主這樣回:「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好不好,但感覺它非常硬」 

既然有實驗精神爆開它就要有實驗精神吃下去啊wwwwww(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