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幻花鬪 ~石仮面~》花牌組

圖片1

JOJO的奇幻冒險》最近以作品的第一部、第二部為主題,結合日本的傳統遊戲《花牌》,製作出相當精美絕倫的《JOJO的奇幻花鬪 ~石仮面~(ジョジョの奇妙な花闘~石仮面~)》花牌組,除了將荒木飛呂彥老師華麗的畫風融入花牌外,還有機會抽中荒木老師親筆簽名的花牌一張喔!

不知道台灣的卡友知道《花牌》嗎?小狄對花牌的全部知識,都是來自《櫻花大戰》:D一開始不會玩的時候亂玩輸得很慘,等終於搞懂規則時贏了還要被女主角瞪,不過總算是對花牌有一點點的瞭解了。

《櫻花大戰》中的花牌

▼花牌怎麼玩,真的很難解釋......總之,就是要盡量收集到下面這些圖案湊成一組,多賺點錢(咦?)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JO的奇幻冒險》花牌明天起開始預約

圖片3

圖片4

花牌組

▼這是JOJO第二次出花牌組,兩次都做得很精緻,除了以石仮面收藏盒來收納花牌外,花牌組共49張(48張+預備一張),另外還有一塊布製的墊子

圖片5

圖片6

▼遊戲墊

圖片7

▼超有魄力的石鬼面收納盒,不過不曉得重量怎樣呢?

圖片8

花牌圖案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小狄之前也曾經提過,荒木老師跟《JOJO的奇幻冒險》最近都要邁向重要的人生階段......總之在2011和2012年,相關活動跟周邊是絕對不會少的,之後我們也會繼續追荒木老師的其他新聞,敬請期待囉。

圖片14

差點忘記了,最重要的是花牌組可以在這裡預約,有興趣的卡友可以點過去看看。

《JOJO的奇幻冒險》花牌組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