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國家對酒駕的懲罰》看來看去覺得覺罰最輕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unlol.com/4327/Fatal_drunk_driving_accident!.html

跨完年,接下來就等農曆年了,農曆年放假小酌幾杯好像是一定要的,但是切記切記千萬不要酒駕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最近在日本的推特上傳著一份《10個國家對酒駕的懲罰》也來跟卡友們一起分享一下吧!

1. 芬蘭對醉駕的罰則是:一年徒刑加勞教。

2. 瑞典對醉駕的罰則是:一年徒刑加勞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ctivenews.ro/instructor-auto-beat-prins-dand-lectii-de-sofat_185312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 挪威對醉駕的罰則是:一年徒刑加勞教,五年內再犯則終身吊銷執照。

4. 南非對醉駕的罰則是:十年徒刑加一萬美元罰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olykaw.alltop.com/clever-anti-drunk-driving-ad-campaign

5. 俄羅斯對醉駕的罰則是:終身吊銷執照。

6. 澳洲對醉駕的罰則是:公佈酒駕者姓名,並且公開坐牢慘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oAN3y5

7. 馬來西亞對醉駕的罰則是:酒駕的配偶也要一起坐牢。

8. 土耳其對酒駕的罰則是:將酒駕司機帶到郊外,行走32公里以便醒酒。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78JK44

9. 薩爾瓦多對醉駕的罰則是:初犯槍斃

10. 保加利亞對醉駕的罰則是:犯兩次就槍斃

附上推特上引起討論的原版本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uckyseven43/status/552653185127440385

希望不管是自己或是朋友都要注意不要讓身邊的人酒駕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