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卷島裕介figma》買不起公路車,可以考慮卷島前輩與他的愛車模型

圖片1

goodsmile

以自行車競技為主題的動畫飆速宅男,主角隊總北高中的卷島裕介figma開始預約!自從飆速宅男動畫播出後,在日本掀起一陣公路車熱潮。對公路車產生興趣的人大幅增加,更帶動公路車的銷量。連飆速宅男的好幾位聲優都陸續購入公路車。不過一台公路車所費不貲,所以模型也是個好選擇。

圖片2

goodsmile

總北高中自行車競技社三年級卷島裕介,是主角小野田坂道的前輩。和小野田同樣都是屬於爬坡型選手,因此在小野田入社後非常高興。自認不擅言語,最好的溝通方式就是用自行車來對話。和箱根學園的東堂是彼此競爭的好對手。生長在富裕的家庭,常穿山羊圖案的便服。

圖片3

goodsmile

卷島自創的抽車以左右搖擺的方式前進,被稱為「山坡上的蜘蛛男」。figma的原創關節能夠重現動畫中卷島的高難度動作。關鍵部位則採用軟質素材,確保姿勢不會崩掉。

圖片4

goodsmile

有笑臉、視線向下、爬坡時的三種表情,水瓶可自由取下。

圖片5

goodsmile

卷島的愛車白色的TIMA

圖片6

goodsmile

漫畫中是TIME,法國公路車品牌。買不起一台十幾萬起跳的TIME,買模型收藏也不錯XD

卷島裕介figma預約頁發售時間: 2015年07月 價格:含稅¥6,2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dsm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