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Acura MDX》內在好料大升級

圖片1

圖片來自:Acura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根本就是概念車直接量產的2014年式《Acura MDX》呢?最近Acura又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Acura MDX》,雖然車車外表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內在可是多了不少好料,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cura

這回2016年式《Acura MDX》在外觀部分沒有太大的改變,蛋是打開車門除了可以發現換上了全新的車內後視鏡,傳統的排檔也被採用線傳技術的按鈕給取代,在配備上更增添了Siri語音系統、 Multi-View Rear Camera倒車攝影和Easy Entry便利進入系統這些貼心又實用的功能助陣!

圖片3

圖片來自:Acur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cura

雖然2016年式《Acura MDX》的心臟依舊搭載了原本的3.5升V6引擎,不過原本的六速自排變速箱卻被具有Sequential SportShift功能的九速自排變速箱給取代,更重要的是新變速箱不但重量減輕了30公斤,換檔時間更是縮短了25%,更重要的是原廠引以為傲的SH-AWD系統在2016年式《Acura MDX》上也進行了升級喔!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6

圖片來自:Acura

大家喜不喜翻內在大升級的2016年式《Acura MDX》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