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具博物館 連韋小寶都驚嘆的超大寶貝房

圖片1

關於博物館的相關消息卡卡洛普也分享過不少篇~像是收藏人體標本的《穆特爾博物館》,或是整個毛很多的《頭髮博物館》等等~都是十分有趣且具有特色值得一覽的地方,今天也是送上類似的主題!不過收藏品可是大不相同唷~這間陽具博物館我想顧名思義...大家都懂吧!?

全世界什麼樣的博物館都有~有放畫的有雕刻的還有展覽奇奇怪怪東西的,要什麼有什麼!不過要找一間專門展覽陽具(老二)博物館卻不太容易~不過大家想看也不用擔心看不到,只要大家坐上飛機前往冰島的海港都市胡薩維克,就可以一睹這冰島陽具博物館蒐藏的近60餘種...(其實凌凌漆也很不好意思講...偏偏這篇的重點字眼真是搞死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下圖摸著門把的老兄就是這間陽具博物館的館長兼創辦人賀賈塔森(Hjartarson),從開館到現在這間博物館已經有15年的歷史,而且因為其〝十分特別〞更是吸引了許多人慕名參觀(據說以女性居多?),而館長心中的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館內從未收藏過人類男性的...那個!但如今在今年館長終於獲得一位男子捐贈的......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個...所以阿漆覺得,館長應該很開心吧!終於圓滿了說...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陽具博物館的寶貝展覽方式~除了浸泡式、懸掛式、擺放式等等應有盡有,不曉得如此壯觀的場景如果親眼一睹會怎樣...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連韋小寶都驚嘆的超大寶貝房 詳細資料

貂 陰....標本

平時長度:7.62公分

勃起長度:12.7公分

圖片7

海豹 陰....標本

平時長度:15.24公分

勃起長度:25.4公分

圖片8

公羊 陰....標本

平時長度:30.48公分

勃起長度:35.56公分

圖片9

北極熊 陰....標本

平時長度:20.32公分

勃起長度:25.4公分

圖片10

冰島貓 陰...標本

平時長度:2.54公分

勃起長度:3.81公分

圖片11

田鼠 陰....標本

平時長度:0.6公分

勃起長度:0.95公分

圖片12

館內NO`1抹香鯨陰...標本

長度:165公分

重量:68公斤

圖片13

叫我第一名!!!

凌凌漆的P.S:每天前十名參觀者本館還送你精美陽具博物館贈品小雨衣唷!(大誤)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