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展示《iPhone 6 相機拍照品質》鏡頭像素沒提高又怎樣

圖片1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記得當初 iPhone 6 推出之前,一堆傳言都說它的相機會提高像素,結果後來一場空,維持了跟 iPhone 5 一樣的主鏡頭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120 萬像素,所以很多果迷都覺得這樣就表示,雖然是新一代的 iPhone,但是在拍照這一塊根本就沒有進步啊。後來 Apple 就跳出來說,雖然相機鏡頭的像素沒有提高,但是使用了新一代的 iSight 鏡頭,比 iPhone 5 的相機更強大,一直信心喊話說 iPhone 6 的相機拍照品質絕對更好。最近蘋果推出了一系列的宣傳照(都是素人拍的),目的就是要為 iPhone 6 洗刷冤屈 XD,趕快來看看其中的美照吧。

類型一:風景

圖片2

圖片來自: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拍照者:Andrew P.(美國)

這是在沙漠拍的,很清楚地可以辨認出這是黃昏的景象,被下沉的太陽染成橘紅色的植物們,還是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個人心得:被植物滿滿地覆蓋,看不見沙地,這根本是犯規的沙漠嘛(重點誤)。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e

拍照者:Dan C.(加拿大)

第一眼看見這張照片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照片裡的東西。其實這是冰、氣泡、倒影和流動的水所組成的畫面。個人心得:這是去油力差的洗碗精造成的超巨大泡泡油污吧(喂)。

類型二:腳下風光

圖片4

圖片來自:apple

拍照者:Jeremiah C.(美國)

用倒影來拍照,就可以在照片中同時訴說兩個故事,其中一個是真實世界,而另一個是水中倒影裡的世界。個人心得:這張照片裡兩個故事不同的地方,不就是一個彩色一個黑白(超直白啊 XD)。

圖片5

圖片來自:apple

拍照者:Gabby K.(美國)

明明照片中的人是站在湖邊的岩石上,而拍照者卻利用了陽光在湖中發光的倒影,製造出照片中的人好像是站在高空中的景象。個人心得:如果真的是站在高空,敢站那麼邊邊,萬一掉下去,那也真的是為蘋果壯烈犧牲了(喂)。

第三類型:自然現象

圖片6

圖片來自:apple

拍照者:Paul O.(美國)

在單一色調的普通景象裡,出現了一道彩虹,馬上就將照片從無趣變成夢幻了。個人心得:要達到照片中的最佳效果,果然一定要是黑人的手才行(無誤所以我無法吐槽自己 XD)。

圖片7

圖片來自:apple

拍照者:Paul O.(美國)

這位 Paul O. 跟剛才拍彩紅的那位 Paul O. 不是同一位,因為他們住在美國的不同州啦。這張照片讓我們看見,在日常生活中普通到不行的東西,經過拍照後也能產生一種獨特的味道。個人心得:會不會彩色版就很無趣(喂)。

第四類型:搞笑?

圖片8

圖片來自:apple

拍照者:Sawyer K.(美國)

既然是宅宅怎麼可以沒有搞笑類 XD。看見這照片的時候,我有一點懷疑這葉子襲面的招數,會不會是故意弄的,不過拍照者說,這窘境真的是它自己自然發生的,只能說那也太糗了。個人心得:有什麼好糗的,就算透過蘋果被全世界的人看見,臉被遮住也不知道是誰啊 XD。

圖片9

圖片來自:apple

拍照者:Francis O.(美國)

這... 是因為搞笑才被蘋果選上的嗎 XD,但是最左邊那一位都沒有好好配合啦,看看另外三位有多搶鏡。不過拍照者說這不是故意請他們這樣擺姿勢的ㄟ,他們是在抓魚的時候自然變成這樣的,然後就被拍了(笑)。

好吧~我承認看完這些照片之後,感覺照出來的品質是有提升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