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可樂煮 iPhone 6之後出現超驚人的景像》以後不想再喝可樂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網友們很喜歡拿 iPhone 來做實驗,只要上 YouTube,就可以搜尋到一大堆惡搞 iPhone 的實驗,有時真的覺得 iPhone 好可憐喔。不過讓我更好奇的是,這些網友們是不是手頭都很闊?不然怎麼會有閒錢去買最新款的 iPhone 來讓它報銷,哪像我連不小心摔到 iPhone 都唉唉叫 XD。最近網路上在傳一個影片,是有網友拿最新的 iPhone 6 來煮,而且還是用可樂。而這隻被可樂煮過的 iPhone,最後出現了超驚人的景像,我看到都傻了。

這次的苦主 iPhone 6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怕大家認為這手機是假的,在片頭還有使用它給大家看,以示清白 XD。嗚~好好的一隻手機,為什麼要虐待它(哭),而且還是開賣就搶破頭的 iPhone 6,不知道做實驗的這個人,把手機放進去煮的時候,心有沒有揪一下,我想應該多少都有吧。接下來就是「iPhone 可樂煮」的步驟(幹嘛幫它取一個料理名 XD)。

「iPhone 可樂煮」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其實就是把市售可樂倒進鍋子裡,開大火煮到滾之後,就把 iPhone 6 丟進去一起煮。影片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原本是想,iPhone 的殼應該會變可樂色吧,而且機身會因為高溫而變形,總之煮到後來就無法使用了。沒想到,煮完的結果跟我想的有落差,我真的有瞪大眼睛,因為看起來有點可怕ㄟ。

這是柏油吧?!

看見 iPhone 6 被用湯匙撈出來的瞬間,你也有瞪大眼睛嗎?我真的覺得這是柏油,好噁心喔,其實這是因為一直煮,結果將可樂的水分蒸發掉之後,剩下了濃稠糖漿。這糖漿整個牢牢黏住了 iPhone 6,就像蜘蛛人電影裡面,黏住蜘蛛人把他變黑暗的那坨黑色壞東西。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乾掉之後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好像烤焦的半片土司喔,只是沒有捲曲。我以為受到高溫會變形,但看起來機身的形狀並沒有什麼改變,有點小驚訝。接著實驗者還把那層乾掉的糖漿刮掉(見下圖),可以看見 iPhone 的側邊被煮開了啊,螢幕也毀損,完全沒救了。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我就說看完都不想喝可樂了(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