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看完20年的舞蹈流行》每首歌都是經典回憶阿(拭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同年代都有不同的代表曲,以我們來說聽到《眉飛色舞》、《愛情陷阱》、《對你愛不完》、《朋友》等歌都有經典回憶浮出。早期音樂之所以經典是因為它完整表現當年的流行,當你回過頭看時就會有"阿,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感慨感www在國外韋頓學院(Wheaton College)會在每年農曆過節時期舉辦活動,讓學生上台表演歡慶新年,而在今年二月時就有學生群用8分鐘的舞蹈表演帶大家看完韓國20年來的舞蹈流行,簡單來說就是KPOP大集合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學生從1994-2014年這20年間找出經典的韓國歌曲加以表演,共計14首歌,讓人不停回想這20年來的潮流變化。

看完是不是有種"天吶我們都老了"的感覺(沒有的話很好ww),讓我們看一下當中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1994年 金建模/金健模《Wrongful Meeting》

這首由韓國歌神金建模(金健模)所唱的歌幾乎在每年的頒獎典禮上都可以看到韓星在唱跳呢~

1996年 H.O.T《Candy》

H.O.T被喻為韓國第一代偶像團體,雖然只活躍於1996-2001年間,但在這當中所唱的經典名曲到現在還廣為流傳。

2007年 Wonder Girls《Tell Me》

Wonder Girls當年正是以《Tell Me》這首歌大紅大紫,就連泫雅也曾參與,雖然現在各奔東西,但這首歌始終沒被忘記!

2009年 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

記得當初看到這歌名研究很久還是不知道這麼念,也或許是歌名太過特殊,讓人看一次就有印象(但會忘記怎麼拼ww)。

2009年 少女時代《GEE》

說到《GEE》除了想到美腿外,也會想到昭和時代的爺爺版本,想當初可是被禿頭跟肥肚給嚇到ww

2009年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SORRY SORRY》這首多紅應該不用多說,當年在開放預購時就有首週衝破15萬張的訂購記錄,而這首歌也比《GANGNAM STYLE》早紅上國際,可以說是前輩呢(笑)。

2012年 2NE1《I AM THE BEST》

第一次聽到時一直以為是泰文歌,想不到Google後才發現是韓國歌曲,這首歌既搞怪又有趣!

2012年 PSY《GANGNAM STYLE》

想當初這支MV還締造出史上第一支點擊率高到Youtube無法計算的記錄呢~

2012年 Big Bang《FANTASTIC BABY》

有人知道這首曾被說是史上最好學的韓文歌嗎www

▼ 《反正它是一個卑鄙》

2013年 Crayon Pop《BRA BRA》

這首打屁歌在台灣也有不少明星表演過,除了翻成中文歌外也會在頒獎典禮上表演,快成為國人心中的神曲呢。

2013年 EXO《Growl》

《Growl》這歌當出發布時曾傳出鬧鬼疑雲有人知道嗎?好奇的人可以從01:09開始看......(掩面)

(事後有說是工作人員,所以大家不用緊張www)

2014年 Orange Caramel《Catallena》

當年Orange Caramel三人打破性感穿搭,以出其不意的食物服裝讓人印象深刻。(到現在還是對保麗龍盒與保鮮膜記憶猶新阿)

2014年 2PM《GO CRAZY》

說到這首歌的舞蹈就會想到騎車舞,這舞看一次就會跳阿www(海帶舞也很好學~)

2014年 樂童音樂家《200%》

這對創作型兄妹在韓流音樂圈被人說是一股清流,在第二屆《K-pop Star》被挖掘出來的他們所創作的音樂都以輕旋律為主,聽了有甜甜的戀愛感呢♥

聽到《SORRY SORRY》和《GEE》好懷念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