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的《韓娛冷知識》出道100個團體猜猜看有幾團能活下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光從這樣的問題就可以看出韓國演藝圈真的競爭很激烈,雖然螢幕前的韓星們發光發熱樣子讓我們迷戀,但為了拼出道機會讓我們認識他們可是在幕後辛苦多年,也因為這樣不少韓星才會說這工作壓力真的很大阿......常接觸韓國文化的我們或許對於娛樂消息比較了解,但如果走進內部去看娛樂體系的話又會有多少韓國娛樂冷知識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眾所皆知韓國練習生都是在非常年輕時進行培訓,或許對別國來說這樣做會侵犯未成年的人權,但沒有公司會做賠本生意,對每位練習生進行音樂、舞蹈、外語等訓練都是一種投資,投資金額高的話在一位成員身上花到300萬美元都有可能。

· 由於韓日兩國之間始終有些微妙的民族情結,而這樣的文化在韓娛產業更要特別重視,畢竟過往不少韓星就曾誤觸文化地雷,不論多受歡迎只要不注意、不了解自己國家的文化都會影響演藝事業。

· 團體之間都會個別給予一個發展方向,好比子團文化就是如此,而對於有異國成員存在的團體更會有像是海外推廣團,例如日本、中國籍成員就會著重這方面的宣傳。

· 只要回歸每個團體一周最少會有6個音樂節目來宣傳新作,雖然也是有例外啦...(看向YG)

· 平均下來每年會有100個團體出道,但能成功活下來的不到5%

(言下之意就是只有5團不到的團體可以被人記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 藝人在償清債務前不會獲得任何報酬,這邊的債務是指公司前期培訓所投入的金額,舉例來說公司曾在藝人身上投資100萬美元那在100萬美元還清前都不會拿到薪資,當然也不是每間經紀公司都是如此。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sbs.com.au

· SM娛樂成立於1995年、YG娛樂成力於1996年、JYP娛樂成力於1997年,而這三間經紀公司就是被公認的三巨頭(送分題知識ㅋ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popkfans.blogspot.tw

一年不到5團存活下來,還不見得能馬上被大眾記住,可能要等待多年求一個爆紅機會,只能說藝人真的很辛苦阿。゚ヽ(゚´Д`)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