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白《因為K-POP粉絲身份和家人吵架》等等 家人也是粉絲?那吵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joonni.com

先不管吵架原因是什麼,都別跟家人吵架啦~(摸頭)不管你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世界的粉絲,只要一日是粉絲終身就是粉絲(?)。身為粉絲最困擾的不是收藏不到限量商品,而是身邊的親友不支持自己的興趣,每次回家都要把收藏品藏好,拿出來擺又會被碎念浪費錢,好難為阿。這陣子就有韓國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因為是K-POP粉絲的身份而跟家人起衝突,不過內文又提到家人也是K-POP粉絲,既然都是粉絲那有什麼好吵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一個專業粉絲,日常生活不外乎是參加明星的活動、跟著跑通告,勤勞點的還會蹲點,只要明星到哪都會愛相隨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zw-C7fNfs018R1FzIKnlaA

至於周邊更不用說,不論是官方還是非官方的商品只要打動到你都會購入,然後牆上貼滿明星海報、櫃子滿滿的專輯與寫真,電腦、手機桌布也是滿滿的明星照。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xoxo98md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cezzsyshoppe

▼ 應援小扇是常見物品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7sevengyu

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自己跟家人的吵架過程,她表示自己是EXO-L的飯,而姐姐和妹妹分別是BIGBANG與防彈少年團的飯,平常相處都OK,但只要遇上粉絲之間的衝突時就會大吵(maybe是誰的偶像人氣比較旺、唱歌比較好聽之類的),讓她一直覺得在家裡待的很辛苦。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541534&green=1

這大概就像是同一個家庭內支持不同政黨的感覺吧(汗),雖然討論明星時話題會敏感點,但總體來說一家人都是K-POP迷是好事阿,這樣才能懂徹夜排隊買演唱會票的堅持,在你沒搶到票時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笑)

網友看到後這樣回應:

· 「其實我有點羨慕,因為都沒人可以跟我分享這些...」

· 「我猜每一次的頒獎典禮就是戰爭要開啟的時候」→(壞)

· 「這也太有趣了吧!」

· 「跟我家有點類似,不過我們家是EXO與BIGBANG之間的對決,我跟爸爸和哥哥是EXO飯,不過馬麻和姊姊是BIGBANG飯」

全家人都喜歡K-POP是好事阿,只不過聊天時小心點就好 (*´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