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感官的破壞性美學

圖片1

說我暴力也好,嗜血也罷,人家真的就是喜歡欣賞這種有點暗黑風格的作品!用色大膽詭異,不是滲血的傷口,就是流下漆黑的眼淚,真的是再刺激不過了! Gianluca Mattia 的作品就是給秋香這種感覺!

在看圖之前,還是先跟大家說一下,下圖有點血腥跟黑暗,不喜慎入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Gianluca Mattia 出生於義大利(又是個受到悠久傳統影響的藝術家!),擁有著建築設計師以及室內設計師的資格,但他最愛的還是數位插畫跟 2D / 3D 圖形設計,所以他大部份的時間也都花在這上面創作。

圖片10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Gianluca Mattia 表示過雖然他是使用數位筆在畫畫,但是他創作的主要工具是他的一顆心!「我熱愛插畫,熱愛它的色彩。」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其實從 Gianluca Mattia 的作品中不難發現,他筆下的女主角身材有夠好,胸大、細到不可思議的腰,還有豐滿的臀部,臉上的妝十分誇張,也幾乎每個女孩子都流下了眼淚,暈開了眼妝。(秋香推薦使用防水系列的呀!)我就是喜歡 Gianluca Mattia 這充滿破壞性的畫風呀!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Gianluca Mattia 官方網站-->http://www.gianlucamatti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