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漫無止盡的八月》連電視台小編都怕了(眼神死)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2ch.net/news4vip/1402249217/

《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版最具話題性,也引發最多爭議的章節,絕對是同樣的劇情重複8個星期的「漫無止盡的八月」了!這連忠實粉絲都很難提起幹勁重看一次的章節,最近由日本電視台WOWOW重播,偏偏身為電視台的網路小編,非得要跟著觀眾收看、發送直播推文才行,電視台小編看完這有如試煉的8集劇情,眼神恐怕已經徹底死透了吧……

「京都動畫」30週年祭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owow.co.jp/anim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WOWOW電視台為了慶祝京都動畫公司(京阿尼)創立30週年,預計在3、4月間重播京阿尼的多部知名作品,其中當然包括引發社會效應的《涼宮春日的憂鬱》!偏偏在前天,正好播到第二季最恐怖的「漫無止境的八月」章節,WOWOW電視台的網路小編發布推特消息時,還坦白的說「像苦行一般」、「自己當時也沒看完」,可是現在為了工作,非得跟著觀眾跑完全程才行,真辛苦啊!!!

小編:希望可以跟大家度過快樂的時光(眼神死)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wowow_anime/status/577500641095856128

「漫無止境的八月」究竟有多麼可怕呢?劇情是描述SOS團在暑假一同出遊的歡樂紀實,聽起來沒什麼特別嘛!?

一集演完SOS團的充實暑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ruru.livedoor.biz/archives/65214388.html

而可怕之處在於,事實上涼宮春日不希望暑假就此結束,因此讓暑假陷入無限迴圈,除了長門以外其他人幾乎毫無知覺,觀眾在這8集的時間,就得陪著SOS團看完這重複又重複的劇情,雖然細節、拍攝角度有些許改變,但是同樣的劇情重複看8週誰不會抓狂啊?

抓出8集之間的變化也是觀眾們的樂趣(苦中作樂!?)

圖片5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archives/6256412.html

非常敬業(不得不看)的WOWOW電視台小編,跟著「漫無止盡的八月」重播,隨時更新實況推文,也感動了許多一開始完全不想重看一次的觀眾……

WOW小編從凌晨1點半實況到4點半,精神會不會崩潰呀!?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wowow_anime/status/577530130441973761

2009年6月,「漫無止盡的八月」首播時,本魚每個星期也都在期待有所變化,直到兩個月後的8月6日,重複到第8集的尾聲,終於看到阿虛踏出打破輪迴的那一步,其中的感動是難以言喻的啊!!!

同時也很想死( ´_ゝ`)

看到這一幕,小編也是同樣感動吧!(終於可以睡覺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owow_anime/status/577564992246923264

不過,一想到我們觀眾才看了8次就忍無可忍,長門卻經歷了15532次,對她的敬意不知不覺又提升了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WOW アニメ ‏@wowow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