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南拍電影 第一次當男主角就上手

圖片1

愛爾蘭著名的歌手、《男孩特區(Boyzone)》的主唱羅南(Ronan Keating),最近不斷嚐試跨足音樂界以外的其他領域。他除了最近在澳洲擔任選秀節目《X Factor》的評審之外,還就近到紐西蘭去爭取《哈比人歷險記》中的角色,並在澳洲拍攝浪漫喜劇電影《女神(Goddess)》,看得出羅南的企圖心很強啊~

來自愛爾蘭的歌手~羅南

圖片2

羅南《life is a roller coaster 》

《男孩特區》的主唱

羅南以《男孩特區》的主唱成名,2000年《男孩特區》解散後也只有羅南的單飛生涯最有聲有色,07年男孩特區再度復出,但是09年時《男孩特區》的第2主唱史蒂芬·蓋特利(Stephen Gately)猝逝,《男孩特區》的前途茫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羅南個人的最新專輯《美麗的邂逅(When Ronan Met Burt) 》

圖片4

羅南擔任澳洲選秀節目《X Factor》的評審

圖片5

電影《女神》片場照

羅南最近在澳洲雪梨拍攝電影《女神》。這是羅南第一次跨足電影圈,馬上就擔綱大任成為男主角,女主角則是英國歌手兼為演員的Laura Michelle Kelly。

圖片6

《女神》是部愛情小品,羅南和Laura飾演一對夫妻,不過才剛因為外遇經歷家庭風暴的羅南,在片場甜甜蜜蜜和別的女人談戀愛,英國媒體替他太太發問:「不知你老婆做何感想?」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羅南和前模豆Yvonne結婚後,兩人之間育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一度是美滿家庭的代表,不過去年羅南被抓到跟伴舞的女郎有豔遇,本來兩人幾乎都要離婚了......但後來又被拍到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刺青店,Yvonne也還是姓Keating,應該是至少暫時和好了。

羅南一家人

圖片12

圖片13

▼後來兩個人還是成雙成對的出現

圖片14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