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零卡百事可樂代言人:《東方神起》

圖片1

大家有因為怕胖而在喝零卡可樂嗎?百事可樂也有零卡的呢!!雖然這東西目前在台灣還沒有上市,但在國外已生產的百事可樂種類簡直是多到不行了,像之前秋香有在卡卡洛普上介紹過的不一樣的百事可樂:猴麵包樹口味、紫蘇口味、紅豆口味 口味相當多,看起來都非常有趣,但可惜台灣都沒有!

其實零卡百事可樂在日本和韓國都已先後推出了,只是台灣目前還沒上市。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東方神起成為這次韓國的零卡百事可樂Pepsi Nex最新代言人了!!!(開心)這樣應該也會吸引不少粉絲消費者吧!!而東方神起在這個月5月就已經完成了電視和平面廣告拍攝,也預計會在月底開始播出~

東方神起為零卡百事可樂Pepsi Nex代言人 

圖片2

有罐頭裝,寶特瓶裝(中),寶特瓶裝(大)

圖片3

聽說零卡百事可樂Pepsi Nex還滿好喝的~下次建寧我有機會去韓國一定會買一瓶來喝~只可惜包裝上並沒有東方神起的照片!不然還滿想收集下來的呢~但口味喝起來一定也會卡~~~~~~~~~一聲的吧>///<好想喝看看!!還有之後和在韓國廣告出現之後,我再盡快告知大家喔~

另外~東方神起今年有發行新專輯《Keep Your Head Dawn》,也是受到不少人們喜愛喔!!

▼Keep Your Head Dawn

▼Before U 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2010年的零卡百事可樂代言人是李敏鎬,這樣想Pepsi Nex的代言人都是個帥哥嘛!!!

圖片4

圖片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