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rick 70% x PEPSI NEX x ZOZOTOWN 限量開催中!!

圖片1

Pepsi 百事可樂公司又出招了!招招是狠招呀!這次跟 Medicom Toy 合作,結合日本最大潮流品牌平台 ZOZOTOWN 旗下人氣六大品牌:A Bathing Ape、Hysteric Glamour、Journal Standard、X-Girl、SHIPS以及Tommy,限量推出 Be@rbrick 70% x PEPSI NEX x ZOZOTOWN 日本地區限量熊公仔+手機擦拭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 6 種,買 500ml 的  Pepsi Nex 特殊包裝就有送喔!

圖片2

A Bathing Ape

圖片3

日本潮流界傳奇性品牌,將 MILO 做為 Be@rbrick 搭配猿人LOGO

HYSTERIC GLAMOUR

圖片4

以透明小螢光綠為主

JOURNAL STANDARD

圖片5

多國品牌潮流 MIX,是時尚風格中的佼佼者

X-GIRL

圖片6

極受女生歡迎的潮流品牌,桃紅色搭配閃電LOGO

SHIPS

圖片7

牛仔藍設計將 SHIPS JET BLUE 的特點完整表現出來

TOMMY

圖片8

以美國國旗的星星做為Be@rbrick的表情

對了,大家是否對於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後面加個 70% 有點好奇呢?在這邊就跟大家說明一下,其實這 % 表示的就是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 公仔的身高喔!像是 1000% 約為 70 厘米、 400% 約為 28 厘米、 200% 約為 14.5 厘米、 100% 約為 7 厘米、 70% 約為 4.9 厘米、 50% 約為 3.5 厘米!

大家一起上卡卡長知識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