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SUS BAPE® 展覽@日本京都

圖片1

說到潮流品牌不知道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或是什麼呢?對!就是我們都很熟悉的猿人milo圖樣為代表的『裏原系』:A BATHING APE(ア ベイシング エイプ)長尾智明(NIGO)創立於1993年,品牌的主要LOGO就是那顆帥氣人猿頭。在大約是2009年的時候,BAPE與WTAPS的設計師西山徹(Tetsu)聯合推出了新產品線URSUS BAPE(アーサスベイプ)。

A BATHING APE

圖片2

西山徹本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URSUS BAPE系列也在2010年底的時候,在日本京都辦了個LIVE MOND SHOW ART OF URSUS BAPE EXHIBITION的展覽。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次的展覽是以 Ursus Bape 為主題,有西山徹(Tetsu)親手為這個展覽所畫的11件作品,當然這些展出的畫作也有推出同樣的圖樣現場販售THERE ARE TWO SIDES TO EVERYTHING限定Tee,主題是超現實世界觀(這個主題真的有點難懂…),據說展出的東西跟平常的URSUS BAP風格很不一樣,讓所有的迷哥迷姐都很期待說!

展覽現場

圖片5

圖片6

西山徹超現實世界觀的11件作品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現場販售的限量T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展覽相關資訊

Bape Gallery:〒600-8002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四條通寺町東入ル2丁目禦旅町33 3F

電話:075-211-0051

營業時間:11:00am至08:00pm

展期:2010/12/11至2011/01/16止

票價:免費入場

【同‧場‧加‧映】

台灣有個新的機車廠商AEON宏佳騰動力科技也跟A BATHING APE合作,聯名推出了一款復古造型的 Scooter (速克達)機車,取名叫BAPEON,還要在1/11舉辦發表會(阿不就今天…),長尾智明(NIGO)本人也會到現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Bape台北店看看喔!看不到NIGO

本人,應該也是可以看到這台BATHING APE x AEON的歐兜邁。

圖片16

圖片17

(上面這兩張圖片來自overdope 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