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戰:宅男怪咖 變 億萬富翁 的傳奇

圖片1

18歲他拒絕微軟,

20歲他從哈佛休學‧

23歲他成為全球最年輕億萬富翁。

他是誰?

短短幾年間,全球會員人數暴衝超過5億人口,徹底改寫社群網站的世界記錄,如果說到他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就是臉書(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

有在玩臉書的卡友們,想必對於這個社群不會太陌生,每天一打開所有好朋友的動態訊息通通一覽無遺,哪個朋友出國玩了!哪個朋友結婚了!哪個朋友今天心情不好!許多好久沒聯絡的國小國中同學,FB通通讓你第一時間掌握,甚至有空去種種菜、養養寵物~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瞬間拉近。

而這部電影《社群網戰》,就是在描述FB創辦人的故事。改編自暢銷小說《Facebook:性愛與金錢、天才與背叛、交織的秘辛》,描述2003年的某夜,就讀哈佛的電腦程式鬼才查克柏格因為求歡被拒,憤而在宿舍創立了一個把妹交友網站Facebook的傳奇故事。

當時沒人相信被發好人卡也可以有這樣的威力,

這個網站知名度會一路從哈佛校園熱燒到全世界,不過6年的時間,當年被視為宅男怪咖的查克柏格雖然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與21 世紀最代表性的網路燙手人物。但他成功的背後,卻交織著背叛與權力的秘辛和鬥爭。

《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上週5在北美首映,成為票房冠軍,好評如潮。而《社群網戰》最受關注之處是有關查克柏格可能在退學之前,從哈佛大學的同窗裡剽竊臉書的創意,但電影並沒標榜對這個疑問作出肯定答案。查克柏格認為這部電影情節是「虛構」。

儘管如此,臉書員工對這部有關自己大老闆的電影很感興趣,許多人在上週5下午就在公司於加州總部附近的電影院Century Cinema 16門外排隊買票,翹班來看這部電影的臉書員工更是大有人在。

已經看過的卡友快說說觀影心得吧~

【社群網戰】中文版電影預告片

【社群網戰】電影劇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