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Figuarts ZERO新公仔五連發!

圖片1

今天小狄在逛萬代的網站尋找新品的時候,赫然發現~啥,這個才出現沒幾格的白熊培波》也出了公仔?而且已經是4月的事情了?哇喔......我對這支熊的印象還停留在被漢考克罵了就很沒氣勢地低頭道歉的樣子,什麼時候有這麼威猛的姿勢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白熊培波》登場次數應該兩隻手兩支腳就數得完了,儘管他有面對海軍戰鬥的英姿,但是對小狄來說呀~他三不五時低頭道歉的樣子才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因為罵他的人是女帝漢考克,所以就連被罵還是被團員說「真好~你好像女帝的部下喔~」。甚至還白目的一直在妄想女人的團員面前提起母熊,免不了又是一頓臭罵。光是這短短幾幕,《培波》的個性就這麼出來了,不得不佩服尾田設定的能力。

白熊《培波》

▼在夏波帝諸島大展熊威

圖片2

圖片3

▼但是之後就只能不斷道歉「對不起...」

圖片4

▼「失禮了...」

圖片5

▼「對不起......」

圖片6

▼有夠白目XD

圖片7

白熊《培波》的Figuarts ZERO公仔

▼身上穿著橙色的《紅心海賊團》工作服

圖片8

圖片9

▼高16公分,預計七月推出,價格為2415 日圓(=857台幣)

圖片10

另外四款Figuarts ZERO即將推出的公仔:小丑巴奇、艾斯、冥王雷利、尤斯塔斯·基德

▼小丑巴奇,有種花一個錢買到兩種公仔的感覺(?),預計七月推出,價格:3150 日圓(=1118台幣)

圖片11

圖片12

▼艾斯,做得相當帥氣威猛,,八月推出,價格:2835 日圓 (=1006台幣)

圖片13

圖片14

▼冥王雷利,模型高16CM,8月推出,價格:2625 日圓( = 932台幣)

圖片15

圖片16

▼尤斯塔斯·基德,基德海賊團團長,8月推出,價格:3150 日圓(= 1118台幣)

圖片17

如果你對上面這些公仔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個網站看詳細資料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