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Honda Pilot》風格套件穿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之前在芝加哥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改朝換代大升級的2016年式《Honda Pilot》呢?最近Honda原廠發表了替2016年式《Honda Pilot》量身打造的風格套件,揪竟車車穿上這些勁裝之後會是什麼模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首先Honda替2016年式《Honda Pilot》腳下穿上了散發出濃濃殺氣的黑色塗裝20吋鋁圈,另外還有實用的車頂行李架、附上照明功能的登車踏板和冷光門檻飾板則讓2016年式《Honda Pilot》展現出貼心的一面!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除此之外,Honda還替2016年式《Honda Pilot》準備了鍍鉻套件,包括前保險桿、後試鏡還有尾門在經過一番精心妝點之後,模樣都變得更加閃閃動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Honda Pilot》風格套件上身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