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Honda Pilot》特別版揪竟特別在哪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車車的消息,不過對於主打北美市場的《Honda Pilot》卡友們可能就不是那麼熟悉了,正巧最近熱騰騰的2015年式《Honda Pilot》帶著簡稱SE的Special Edition特別版車車現身了,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他的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Honda原廠的說法,《Honda Pilot》家族中入門價美金33,120的最新成員SE,定位是介於原本EX還有EX-L兩個等級的車車之間,雖然採用的同樣是可以輸出250匹最大馬力的3.5升V6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不過在外觀還有內裝卻有著一些些的不同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2015年式《Honda Pilot》家族中的最新成員SE外觀採用呵樣式獨特的錫灰色鋁圈,屁屁也沒有忘了附上驗明正身的SE字樣銘牌,更精彩的是包括電動天窗、Sirius XM r衛星收音機和後座專屬的DVD影音娛樂系統,通通都名列在車車的配備清單之中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最後來看看2015年式《Honda Pilot》精彩的宣傳影片吧!

大家有沒有好好認識了2015年式的《Honda Pilo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