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Ford Taurus》金牛座上海驚喜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Ford Taurus》化身美國超人氣警車的消息呢?這回Ford福特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中毫無前兆將《Ford Taurus》首次介紹給大陸市場的消費者,揪竟還帶來了什麼驚喜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別於美國市場所販售的《Ford Taurus》,這回現身上海是廠的2016年式《Ford Taurus》雖然車身尺碼小了一些些,但是包括閃閃動人的LED頭尾燈、19吋鋁圈,在家族特色中又融入了大陸市場喜愛的豪華與精緻元素,看起來可以說是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2016年式《Ford Taurus》除了迷人的全景電動天窗配備之外,還提供了多達25處貼心便利的實用置物空間,至於車車的山手方面2016年式《Ford Taurus》則搭載了一具2.7升EcoBoost V6引擎,雖然原廠還沒有透露詳細的性能數據,但是車車預計2015下半年就會正式量產囉!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在上海車展熱騰騰登場的2016年式《Ford Tauru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